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合作QQ:602612829

科技创新:稳家锁“一把看不见的锁”

 北京 2012-12-14(中国商业电讯)--日常生活中,每逢节假日,安全问题就会变成公众的焦点,可最容易被我们忽视的就是居家安全,它却与每一个人切身利益息息相关,任何一个人想要事业好,都须要有一个安定、和谐、健康、幸福的家,而最近媒体上总看到“谁家又被小偷开锁光顾了”的消息。随着科技的高速发展,各种开锁技能也是日新月异,而这种技术屡被不法分子利用,对百姓居家的人身财产带来威胁或损失,央视记者深入调查发现,市场上绝大多数的防盗门锁,包括大品牌防盗门锁,都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不能很好的防技术性开启,窃贼只需要几秒到几十秒就能把防盗门锁打开,各种开锁工具更是多如牛毛。让百姓防不胜防;

    据不愿公开姓名的专业资深开锁从业人员透露,无论是什么样的锁,只要是锁芯裸露在外面的,都能很轻松的被打开,还有感应卡锁、密码锁、指纹锁等,因信号很容易被不法分子截取和干扰,同样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那么到底有没有安全、让老百姓放心的门锁呢,央视记者继续深入走访调查,发现有这样一把即将上市的锁,它的锁芯在关闭门锁的瞬间就会自动移位,待门锁好后,锁芯自动隐藏,配合自身的微距滚动密码才能开启。除主人外,其它人想要开锁也无从下手,从根本上阻断窃贼开启的通路;这把锁与一般的防盗门锁有什么不一样呢?央视记者联系到这把锁的发明人鲍建国先生,他告诉记者,稳家锁和市场上的防盗门锁有以下六点不同:1、稳家锁正常关闭时,锁芯自动隐藏保护在门锁内部,外物无法侵入锁芯,无法技术开启;2、稳家锁独特的微距滚动密码机电一体式钥匙设计,本身的机械部分就是按照双排7弹的锁芯标准进行设计。结合滚动密码,互开率趋为零;普通的电子门锁使用的是射频固定码遥控方式,他发明的锁使用的微距滚动密码,只有进行预先设置过的匹配钥匙才能被识别。密码使用等级快速判断的方法,通过手机或数码相机拍摄功能,可以看到钥匙遥控部分在发射指令的过程中闪烁的不可见光,如果是固定密码是不会闪的,闪的等级高,就难以破解。3、稳家锁独有的专利锁用自发电装置,保证了在使用过程中的正常电力续航,永远不会断电。而一般的电子锁电池寿命有限。4、稳家锁最大的骄傲就是完全可以做到直接标配和改装现行市场上的装有标准插芯防盗锁体的门体,改装方便。5、稳家锁一键确权功能,一但有钥匙丢失,可以启动一键确权按钮,清除锁对丢失钥匙的记忆,丢失的钥匙就打不开这把锁,无需更换锁芯。省心省钱。6、由于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的古训,稳家锁研发过程中杜绝了自相矛盾的弊病,没有预留后门程序。所以只有业主可以进行正常开启,请各位业主妥善保管应急的备份钥匙。鲍建国透露,稳家锁已经申报和获得3项国家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具有芯隐形,自发电、滚动码等先进的垄断技术优势。

    这样有利于百姓居家安全的发明多多益善,希望这样的门锁能够尽快走进寻常百姓家,为老百姓居家安全的最后一道防线提供可靠保障。一锁稳家安天下,愿天下每个人都有安定、和谐、健康、幸福的家。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