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报》刊文浩泽《健康水知道》

 上海 2012-12-21(中国商业电讯)-- 浩泽《健康水知道》自出版以来即获得外界媒体的广泛好评。

    日前,高铁读物《旅客报》发表文章《Be water , my friend》,深度解读浩泽编撰的行业内首部从科学角度阐释健康饮水理念的科普读物——《健康水知道》。

    《旅客报》由铁道部主管,人民铁道报社主办,在城际高速铁路运行的所有动车组及相应贵宾候车室发行。《旅客报》的传播辐射影响全国主要经济圈。

    文章开头以最近网络疯传的视频“Be water , my friend”中李小龙的谈话引出水之于人类的意义,揭露当下中国水市场的混乱现状。文章肯定《健康水知道》的科学性和权威性,评价《健康水知道》“有科普读物罕见的轻松行文”,“是科普著述中少见的互文性写作”。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