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保障安全 车仆360°全景行车

  广东 2012-12-25(中国商业电讯)--汽车在人们生活中充当了一个重要角色。从几十年前的“奢侈品”到今天的“代步工具” ,中国汽车发展速度比之中国经济增长速度有过之而无不及。车辆越来越多,用车过程中的问题也层出不穷,最典型的莫过于停车位紧张。在国内大部分城市,寻找一个停车位俨然成了技术活。城市道路也越来越拥挤,由于后视镜死角等导致的各类交通事故频发。当实在找不到停车位的时候,很多车主都不得不临时将车停在路边,结果小则被贴上了罚单,大则汽车被拖走。没有固定停车位,汽车无人照看,导致被砸、被偷,也是常有之事。刚拿到驾照的新手也越来越多,他们往往驾驶技术还不过硬,需要扩展驾驶视线。诸如此类的问题还有很多,我们急需更先进的汽车或者汽车辅助产品来解决这些困扰。

    目前市面上的汽车还没能帮我们解决这些问题,但是一个全新的汽车辅助产品——360°全景行车系统已经问世。据悉,由深圳车仆汽车用品发展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惠州车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360°全景行车系统,是目前市面上最先进的智能行车系统,该行车系统能轻松帮助车主解决众多行车困扰。据车仆电子科技公司的技术人员介绍,该产品汲取了先进的影像革新技术,是专为汽车行驶而开发的安全辅助设备。该系统通过高速图像处理单元,将安装在车身前后左右4路摄像头采集过来的图像,拼接成一幅无缝连接完整的360°全景鸟瞰图像,并将图像实时传送至位于中控台上的导航上。值得一提的是,该系统支持单全景/全景+侧视/ 单侧视等多种显示模式,通过识别车辆当前行驶状态,可以自动切换至全景,前,后,左,右图像显示,使车辆转向更安全。对于行驶过程中看不见的盲区还能进行切换观看,让驾驶员更好的把握行车环境,帮助安全驾驶。当出现变道、追尾等意外事故时可以将整个过程录制下来,非常准确的还原事故现场。
 


    通过对多为车主的体验采访,发现这款360°全景行车系统,通过全景影像再现行车实况,可以轻松消除驾驶的视角盲区,避免刮碰等现象的出现。同时系统实时监控记录车外发生的各种情形,如果发生意外,造成责任纠纷,可作为取证依据,整个过程操作简便,无需复杂缭乱的按键,全自动切换画面,自然的开车操作流程就能完成全景影像行车的全过程,让驾驶者得到真正意义上的安全保护,是一种实用性非常强的行车安全辅助工具。
 


    技术的创新引领科技的未来,即使是一部小小的汽车,也是科技进步的见证。据悉,深圳车仆是整个汽车后市场行业少有的不断追求技术创新的企业。众多代表技术进步的汽车辅助产品都由该公司研发、生产。此次问世的360°全景行车系统,是整个汽车后市场的一大进步,从此车主可以彻底告别后视镜死角等问题,开车更省心,出行也更安全。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