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源电动车公益微电影《在路上》再获大奖

 浙江 2012-12-25(中国商业电讯)--2012年11月23日,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企业公关工作委员会指导,中国公共关系网主办的2012企业社会责任与公共关系高峰论坛在京隆重召开。 会上,举行了“2012“最具公众影响力”企业社会责任事件”颁奖典礼,其中为绿源电动车十五周年献礼微电影《在路上》获得了2012“最具公众影响力”公益微电影。
 


    据悉,本次大会以“肩负社会责任 传播正能量”为主题,倡导正确的企业社会责任传播理念,呼吁更多企业主动向公众披露社会责任信息,提升公众对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关注度,引导消费者从责任角度了解品牌。绿源集团的企业文化第一个词就是责任,就是希望每个员工都能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从企业层面来说,绿源电动车成立十五年来,一直勇扛行业责任,为电动自行车的合法路权据理力争,为电动自行车的新标准制定提供理论和数据依据,同时,肩负起企业责任,努力做好自己的产品,让消费者用上放心的产品;管好自己的员工,让其能够工作好、生活好;稳定好自己的供应商、经销商,使上下游企业能够合理运转,另外,通过“助跑寒门子弟圆梦大学”、 “启动关爱孤儿成长基金”、“关心绿源贫困家庭”、“成立源梦基金”等方式,关心社会弱势群体。

    2012年,绿源投拍的这部公益微电影《在路上》,不仅还原了绿源早期经销商的艰苦创业,还展示了绿源员工的成长过程,更重要的是,这部微电影不仅流露出那浓浓的父子情,而且鼓励了大家的奋斗人生路,不愧为为一部公益微电影,再次热烈祝贺绿源《在路上》。

    2012“最具公众影响力”公益微电影

    【妈妈的一封信】北京业之峰诺华装饰出品、海天网联营销传播机构策划

    【希望树】福建诺奇股份有限公司

    【在路上】浙江绿源电动车有限公司

    【让爱同步】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全家福】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五芳斋

    《在路上》网址: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yHGri47h0rQ/  

    资料来源:http://gongyi.sina.com.cn/gyzx/2012-11-26/162139257.html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