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厨:品质生活来自贴心设计

浙江 2013-01-18(中国商业电讯)--在讲究品质生活的当今时代,厨房已不仅仅是烧菜做饭的地方了,更是和家人们小话闲谈,和朋友们聚餐聊天,和孩子们互动娱乐的欢乐场所。早晨,迎着明媚的晨光,与爱人共同分享简易的早餐;傍晚,听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与家人围坐一起品尝美味的晚餐;双休日,坐在厨房的吧台边,沏一杯香茶,翻几页杂志,享受悠然闲适的下午茶时光……

    在紧张忙碌的生活中,抽点时间,进厨房为家人做一两个拿手菜。或者当你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家人已为你准备好一道丰盛的晚餐。无论哪种情况,都能让人倍感幸福和满足。说到做菜,或许很多人都幻想过成为烹饪高手,但凌乱的厨房环境往往让人望而却步。究竟怎样的厨房才能让人尽情享受下厨的乐趣?首先自然少不了实用的功能和出色的外形,而贴心的设计能将您的厨房生活抚慰得更加妥帖。

                                  



    柏厨作为方太集团旗下高端厨柜品牌,凭借对厨房文化的深入洞察和深厚的技术积淀,致力于打造拥有人性化设计、实用功能和卓越品质的完美厨房。通过高端功能集成规划,柏厨产品能够满足中国家庭对日常清洁、储藏、休闲、餐饮、水处理等所有需求。部分产品还创造性地把“酒吧”、“下午茶”等搬进了厨房之中。

    非凡的厨房必定有非凡的气质特征,作为领先的厨房一体化解决方案代表,柏厨每一个细节都力图为消费者量身定制。同时在产品的色彩、造型与材质运用上,都具有独特魅力。这些是设计的灵感,也是消费者生活哲学的体现。不论是犒劳家人的美味,款待好友的大餐,还是社交聚会的晚宴,柏厨都能提供360度的解决方案,功能之完备超乎想象,将实用变成享受的一部分。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