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新鲜出炉百名注册管理会计师CMA

北京 2013-01-22(中国商业电讯)--由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与中央财经大学管理会计研究所共同主办,优财CMA培训中心(www.ucfo.com.cn )协办的冬季中国管理会计案例研讨会暨CMA颁证典礼于2013年1月19日在清华东门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中国区首席代表白俊江,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刘俊勇教授,优财(中国)CMA培训中心总经理Sandy,以及来自默克制药、速8、中国银行、惠普中国、中国联通、北汽福田汽车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财务高管均出席了这一盛大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


    与会嘉宾,左起:速8副总裁陈仙云、原默克(中国)CFO邹志英、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刘俊勇、惠普中国财务管理部李丹、IMA中国区首席代表白俊江、中国联通财务部资深经理陈沛、优财(中国)CMA培训中心总经理Sandy、北汽福田汽车人力资源部副本部长王国柱

      下午场的CMA颁证典礼上,IMA中国区首席代表白俊江先生、中财会计学院副院长刘俊勇教授和优财(中国)CMA培训中心Sandy女士分别为冬季获得CMA证书的近百名学员颁发了证书。笔者得知,全球最权威的财务管理认证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目前在中国有7000多名会员,1500多名持有CMA证书,其中1000名来自优财培养。

 

    CMA获证学员与嘉宾合影

    “CMA增强了我的工作技能”

      绝大多数CMA获证学员都表示,学习CMA课程是一个很重要也很有必要的投资。一位获证学员在与同行沟通时这样说道:“以前学的时候觉得在财务审计方面还行,就从事审计方面的工作。做到一定级别后,想往上走,但是对企业内部管理这些就感觉比较怵,没信心,现在(学习了CMA之后)感觉有信心了,CMA课程跟企业实际联系很紧密,最起码有了自己的想法和思维,如果以后有这方面的工作,我知道我该从哪方面下手。”

      CMA课程让许多财务人员感受到自己在职业技能、思维方式上的拓展以及知识眼界方面的开阔。一位CMA学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通过学习CMA,让我对于市场营销的理解,对他们的支持,对于运营、质量管理的认识,对于财务会计向管理会计的转变有了更深的理解,不仅是这些,方方面面的都能感受到这种变化。” 

 “CMA助我升职加薪”

      通过与CMA获证学员的沟通,笔者发现,CMA证书在升职加薪方面的确具有很大的优势。20%的CMA获证学员表示自己的薪资有一定幅度的增长,其中CMA的课程起到了很大作用。58%的受访者表示自己受到企业更多的重视,升职加薪有望。

      受访的CMA获证学员中,有20%表示自己的薪资有一定幅度的增长,其中CMA的课程起到了很大作用。58%的受访者表示自己受到企业更多的重视,升职加薪有望。另外还有32%受访者成功跳槽,“学了CMA之后,我感觉在跳槽、谈薪资的时候更加有自信了!”、“我刚刚完成了一次跳槽,职务没有变化,但是薪资涨了30%。虽然一个CMA证书不代表什么,最终求职还要靠经验和技能,但是CMA对我来说是一个思路的拓展,学了CMA与没学CMA ,思维方式是不一样的。在面试的时候,CMA是一个强有力的敲门砖,面试时运用CMA知识,比其他应聘者更有优势,能够被HR、CFO另眼相看,我前一天面试CFO,第二天就收到了offer。”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被誉为财会领域Mini-MBA,帮助财务人员全面掌握“财务+管理”知识体系,是全球财务管理者的职业典范,深受高阶财务岗位及企业高管的高度认可。目前全球500强企业招聘财务管理人员时首选CMA。国内领先的CMA培训机构优财(www.ucfo.com.cn ),已为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培养CMA人才超过6000人,在业内极负盛誉。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