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新精神助推生产力 争做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

  广东 2013-01-23(中国商业电讯)--2013年1月12日,“2012上市企业TOP10评选活动颁奖盛典暨中国上市公司发展力高峰论坛”在广州举办,此次评选活动是在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的指导下,南方都市报联合众多权威媒体,邀请国内金融行业的权威专家学者组成专家评审团共同举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证监会“促进国内资本市场科学发展,始终把保护投资者利益放在首位”的指导方针,结合我国目前资本市场相对低迷、投资者普遍信心不足的状况,南方都市报社发起举办“2012上市企业TOP10”评选活动,遴选出一批真正有实力、有担当、有潜力的企业,树立典型和榜样,引导金融市场的良性发展,重新提振投资者对资本市场的信心,为其投资指引方向。
 


    据悉,此次评选除了在投资潜力、品牌影响力、成长力等各个方面对国内各大上市企业进行评测之外,还特别设置了“最具创新精神上市企业”奖项,颁予那些在前进道路中不断摸索并初具方向的公司。

    主办方特别指出,所谓“创新精神”,是指要具有能够综合运用已有的知识、信息、技能和方法,提出新方法、新观点的思维能力和进行发明创造、改革、革新的意志、信心、勇气和智慧。而这些要素,在中国经济转型期,是转化为生产力的重要精神。本次获得最具创新精神上市企业奖项的广东潮宏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投资部经理林育昊在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媒体公信力的舆论导向作用下,支持了有实力、有担当、有潜力的企业树立典型和榜样,引导金融市场,促进投资者的信心。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