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 VERLI ,另一种意大利生活艺术

2013年1月29日电/明通新闻专线/--15世纪,意大利人引发了一场改变世界思考方式,重新定义人类对艺术和生活观念的运动,这场运动叫文艺复兴。文艺复兴代表了西方现代文化和古典文化的连接,它使人们开始关于现实生活的品质。文艺复兴代表了欧洲从很长时期的一潭死水转变成了汹涌的江河,因此意大利的文艺复兴也常常被认为是现代的开端。

  秉承了文艺复兴的热情与精神,DE VERLI男鞋开创了属于自己的文艺复兴,它通过对生活艺术的执着追求,把这种精神带到中国。一般意义上,意大利手工定制皮鞋,只是欧洲贵族的专用品,跟中国人似乎沾不上边。而DE VERLI的出现打破了这个规律,就像6个世纪前的意大利人一样,用一种影响世界的生活的热情、对生命的热爱,对艺术的真诚,把这种生活艺术带到中国。

  DE VERLI,专为中国消费者脚形而设计,在此之前,欧洲品牌的皮鞋对于国内的消费者都是有点勉为其难的。可以说,它流着中国的血液,萦绕的是意大利艺术的灵魂。纯意大利设计、纯手工制造工艺,内敛的高贵,低调的奢华,关注内涵,注重细节,经典设计与近乎苛刻的做工是DE VERLI所坚持的造鞋理念。DE VERLI的首席设计师Enrico ciccola对我们说,DE VERLI诠释的是一种艺术与生活的完美结合,用艺术的思考来提升生活品质的观念,这也正是意大利文艺复兴给世界带来改变的意义所在。而今天,中国的消费者也可以通过DE VERLI来领略这种热情和精神。

  今年1月26日,DE VERLI以全新形象进驻广州世贸大厦,把它高贵的追求和品牌文化与广州消费者分享。活动期间,其贵族的气质、扣人心弦的做工便打动了广州的消费者。31日,DE VERLI将在广州珠江新城的丽思卡尔顿酒店,举办一场盛大的产品发布会,届时,意大利驻广州领事、各路媒体以及各界社会名流,将一同分享DE VERLI热情的品牌精神。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