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教育荣膺2012中国公益节两项大奖

2012(第二届)中国公益节"因为爱·公益盛典" 于1月23日在北京盛大开幕,安博教育集团荣膺公益品牌形象奖和集体奖。作为唯一一家教育行业的获奖机构,安博教育十二年来专注于慈善和公益,累积捐款和物资过亿元,得到了社会和媒体的认可。从非典期间,安博开通免费网络教学与交流平台,协助教育部国际司搭建海外医学专家学术交流平台,到汶川地震之后,安博第一时间深入灾区学校开展教育与心理援助,捐资捐物千万元,安博总是在危情时刻对灾区伸出援手。另外,安博教育最关注的是贫困地区和弱势群体,近年来开展了多个项目帮助山区的儿童,包括与崔永元公益基金合作开展乡村教师培训,安博京翰在2012年援建湖南凤凰茶寨小学,安博积极参与教育部教育资源支援西部行动,向西部地区捐赠教育软件与教育器具系列行动。

    在活动现场,安博教育集团市场总监贾雪鹏作为教育行业的代表,在台上分享了安博教育多年来在慈善和公益方面的举动和经验,希望能够传递正能量传递爱,让更多的企业加入到慈善的队列中来。除了捐款和捐助物资,安博教育还积极地发起社会公益活动,例如,开展大学生就业助力计划,安博助力百万高考生赢在高考、赢在未来公益行动,针对全国中小学生开展的安博百师讲坛系列公益行动,安博京翰与奥运冠军携手推动青少年体育锻炼计划等等。

    众多极具影响力的明星包括温兆伦、白雪亲临现场,众多明星还通过公益短片等其他方式,分享他们的公益主张。2012年中国公益节是由恒美中国公益志愿者联盟及众多媒体、机构联合举办的公益盛事,组委会遵循独立第三方、客观公正性和公益评价性原则,100%根据第三方推荐和企业公开信息进行评选。中国公益节始终秉承随手公益、全民公益的理念,致力于搭建政府、媒体、企业、学术界、公益慈善组织间互动沟通的平台。倡导以微小之力带来细微的改变,让互助的快乐在不断地互动分享中产生并延续。倡导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对人的责任、对环境的责任和对社会发展的广义贡献。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