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浩泽环保科技产业园落户陕西乾县

1月25日,由香港浩泽国际集团投资22亿元打造的陕西浩泽环保科技产业园在陕西乾县举行开工仪式,这标志着浩泽环保科技产业园项目正式落户陕西乾县,填补该县环保产业空白。咸阳市政协主席李效民宣布开工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芳,市委副市级咨询员张宗平,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级咨询员黄启平为项目奠基。
 


    香港浩泽环保集团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多元化、大型外资综合环保企业,是国内首家也是唯一获得软件知识产权的水家电企业。浩泽本次投资22亿元建设的陕西浩泽环保科技产业园项目,占地500亩,主要建设标准化生产区、物流仓储配套区、集团研发电子商务区、员工生活服务区。自项目签订后,已为乾县缴纳税收360万元。据悉,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将达到50亿元,可提供2000余人的就业岗位,实现税收7600万元。

    仪式现场,浩泽科研人员向参加奠基仪式的各位市政领导展示浩泽APO+安全净水技术的科技成果,浩泽先进净水技术获得了各级市政领导的一致肯定。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