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méro HERE AND NOW 时尚摄影展

2013年1月18-25日,《大都市 Numéro》杂志在中国创刊三周年之际,在上海的恒隆广场举办了一场名为“此时此景”的时尚摄影展。众多《大都市 Numéro》的老朋友齐聚活动现场,艺术家、摄影师、时尚人士及媒体等纷纷齐聚庆贺。
 


    自1999年于法国成功创刊以来,《大都市 Numéro》带领了时尚界备受推崇的摄影大师联手开创了一个完美结合时装与艺术的影像世界,成了诸多时装设计师、创意人创作全新时装与广告系列的灵感读本。
 


    自2010年8月创刊以来,《大都市 Numéro》杂志迈过了永志难忘的荣耀旅程,作为一部为时装而生的杂志,作为中国第一部真正的时装杂志,其延续法国版前卫创新的精神,这本矢志为时装中坚份子创作的高端杂志,摒弃了泛滥于国内时装杂志的流行趋势报导、服装搭配技巧、换季置装贴示等内容操作,以充满诱惑力的影像及独特的编辑角度,来诠释时尚、奢华、艺术、美容、设计及文化等多重领域的重要事件。
 


    众所周知,过去的二十年间,中国历经了巨大的变革。今天,在东西方文化的彼此融合加深且精彩纷呈的大时代背景之中,以惊人般速度崛起中的中国,正向全世界展示其前所未有的态度与日新月异的面貌。《大都市 Numéro》杂志携手全球各地的创意精英——艺术家、设计师、摄影师——通过一次次创作,度过一个个不眠之夜,在为创想而倾心、为时尚而喝彩之时,亦试图专心地发掘、体察和定义中国式的美丽。当天,众多参与过创作的国际及国内顶级摄影师也一同回顾了这个历程。
 


    整个展览以简洁干练的黑色为主基调,曲径长廊式的展览布局,在商业中心的繁华中开辟了一方经典艺术视野,画面中,年轻的模特扬着脸庞,凝起双眸。我们发现:中国的面孔,从未如今天这般骄傲、自信、勇敢而坚定,独属中国的美,深深地植根于中国文化,与当下大时代的气象彼此应和,超越成见,突破陈规。其背后,有着中华民族令人倍感骄傲的数以千年的文明史,而今,则是摩登时代中的最受世人瞩目的魅力独特的一道风景。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