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互联集团:跨媒体营销新模式“五网合一”火爆进行中

在3G发展速度一日千里的时代,新的平台新的渠道新的点子在这一领域随时都会出现,各类崭新的营销模式层出不穷,“五网合一”就是最好的例证。“五网合一”平台,是将不同功能性的网络结合到一起形成复合型功能网络,为用户提供工作与生活方面的多角度并行服务,这将促使不同类型的网络商务平台向“五网合一”靠拢。

    所以,未来发展的重点并不在于技术而是各方资源、产业的整合,技术的提升只是让整合加快,让整体的发展和运行效率更高。正所谓“应用是检验技术的唯一标准”,在应用当中来进行完善才是行之有效的做法。因此我们看到,素有中国工厂的广东地区利用无线城市的规划,正在悄然地进行深刻的产业升级计划;传统的移动运营商已经进行了大量的基础建设,未来必然还将继续投入。

    作为中国领先的个性化、智能化网络信息和网络广告服务商,天下互联推出的“五网合一”平台为企业解决网络营销中的诸多问题,它的技术融合和利用是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并将承载着所有网络终端用户,将其聚拢并依照特定条件分成类别,再借助多种通讯手段,将特定的信息准确无误的传递到拥有潜在需求的用户面前。真正达到高质量、高效率、广范围、深传递的效果。把资源细分的核心方式推广到商业市场,为网络创新营销带来巨大的利益驱动让企业网络营销变得更加具象化,更加实用,同时也更加节省。

    “五网合一”营销模式,不仅复合了传统商业多重优势,更兼容当今社会最为领先的直销、电子商务、异业联盟、加盟连锁和通用消费等商业模式的精髓。作为潜力无穷的创新商业模式,所能够为消费者和经营者带来的超乎寻常的价值,必将在风起云涌、创新为王的21世纪,建立一种崭新、和谐、高效、共赢的新时代商业格局!

    针对这一现状,天下互联集团(www.tixa.com)推出了基于固定互联网、3G行业门户移动互联网、联系社交网、语音网及短信网的五个网络资源整合的五网合一服务。

    在天下互联的科技创新中,努力把握SNS人脉体系与中国式社交之道,注重了社交性、互动性、商务性、线上与线下020的融合性等方面潜心统筹,注重用户日益增长的商务领域信息交互、商务人脉建立与拓展需求的满足,强化了商务沟通中表达实用化的实现,同时,增添了本地化信息应用功能。在“五网合一”平台上,用户的网络生活将不再单一,对企业而言,其营销也将变成多手段、多层次的一体化营销。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