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ific Biosciences嘉奖TSMC为年度最佳供应商

PacBio(R) RS高分辨率基因分析仪供应商Pacific Biosciences of California, Inc.(纳斯达克:PACB)今日宣布,选出全球最大的顶级专业半导体制造企业TSMC为其2012年度的“年度最佳供应商”。TSMC在半导体晶片加工领域占据领先优势,是Pacific Biosciences值得信赖的合作夥伴,制造了PacBio RS系统专属的SMRT(R) Cells基因测序技术的重要组件。

    Pacific Biosciences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Hunkapiller博士表示:“TSMC凭借其丰富的工程经验、技术洞察力及卓越的服务水平,被选为Pacific Biosciences的首选供应商。 2012年,TSMC在工程方面的努力及其商业上的灵活性显著提高了我们的仪器性能,实现了SMRT Cell的技术改善。 在TSMC的持续支持下,我们刚刚推出第三代SMRT Cell,可在所需文库制备更少的情况下提供同等的测序性能。”

    年度最佳供应商奖励计划是为了表彰与Pacific Biosciences合作的供应商持续升级其核心技术,同时提升效能及创造价值的努力。

    关于Pacific Biosciences

    Pacific Biosciences of California, Inc.(纳斯达克:PACB)提供PacBio(R) RS高分辨率基因分析仪,帮助科学家解决基因学的复杂问题。 基于其新的单分子实时(SMRT(R))技术,该公司的产品能够: 令靶向测序更全面地描述基因变异;令从头测序基因组拼接可更全面地识别、注释及解密基因组结构;以及实现基因碱基修正识别,帮助描述表观遗传调控及基因损伤。 通过开放之前无法访问的数据的访问权限,Pacific Biosciences令科学家能够增加对生物系统的了解。

    联系方式: 媒体:

    Maurissa Messier

    Pacific Biosciences

    760.539.7417

    maurissa@bioscribe.com

    投资者:

    Trevin Rard

    Pacific Biosciences

    650.521.8450

    ir@pacificbiosciences.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