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事达小家电2013新年联欢晚会

物换星移再回首,辞旧迎新谱华章!2013年1月30日,明苑酒家宴会厅张灯结彩,欢歌笑语,荣事达小家电2013新年联欢晚会——“快乐正能量,合力新启航”在这里隆重举行。荣事达广东公司和荣德电器全体同仁欢聚一堂,举杯畅饮,为公司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欢欣鼓舞,更为荣事达小家电辉煌灿烂的明天豪情满怀。
 


    本次晚会分为表彰总结、汇演聚餐两部分。首先进行的是一年一度的优秀表彰大会,获得“生产拉线优秀员工”、“部门优秀员工”、“公司优秀员工”、“公司优秀干部”等荣誉称号的35名先进个人陆续登台领奖,举着荣誉证书,TOOA平板电脑和丰厚的奖金,他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紧接着,荣事达小家电总经理侯文明先生给市场部授予了“2012年度优秀部门”奖项,并对市场部的每一位成员表示感谢和祝贺。这些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通过自身的拼搏奋斗,圆满完成了公司交付的各项任务,是广大员工的杰出代表,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忠诚、拼搏、团结、奉献的荣事达精神,是我们每位员工学习的榜样。现场气氛让每个人都深受鼓舞。

    随后,侯总上台致辞,会上总结了荣事达小家电和荣德电器取得的可喜成绩——在今年整体经济形势不容乐观的大环境下,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我们在销售业务上打了漂亮的一仗,在产品研发和制造方面,也屡创新高,业绩喜人。这是全体员工的集体劳动成果,侯总在会上对大家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表明了2013年我们所面临的任务和机遇,对全体员工提出了几点希望与要求,争取2013取得更大的胜利!
 


    随着侯总和各位领导的祝酒辞,大家举杯同庆,相互祝愿。与此同时,市场部全体女生的爵士舞也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大家在欣赏美轮美奂演出的同时开怀畅饮,不时地对台上精彩的表演报以热烈的掌声,整个会场被欢声笑语淹没。宴会还穿插了令人心动的抽奖活动。尤其在特等奖TOOA平板电脑以及现金大奖的抽奖时,大家都聚精会神、摒住呼吸,希望好运降临到自己身上。即使没有获奖的人员也欢呼雀跃,为获奖者表示衷心的祝贺,也为自己收获了人生的精神大奖——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而感到欣慰!

    晚会表现出荣事达小家电浓郁的文化氛围。我们满怀信心——接下来的日子,荣事达小家电人将携手并肩,合力启航,用快乐的正能量、拼搏奋进的行动完成自己的新使命,再一次书写荣事达小家电史上华彩的一笔!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