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邦国际推出深圳飞北京的商务价格 头等享受

喜迎新年,腾邦国际送福利啦!想直飞深圳到北京的飞客们不要错过哦!

    据了解,腾邦国际携手海南航空推出深圳到北京的特价头等舱航班HU7704,全商务机空客330VIP的奢华体验,执飞时间13:00,乘机日从即日起到2013年2月28日(含),头等舱原价5250元,现只需3200元,节省2050元,仅需商务舱的价格即可享受头等舱的尊贵服务。你还等什么?飞人族们快快登录腾邦国际官网www.feiren.com 来抢购吧。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