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业务合伙人Tony Mou加入SHEPPARD MULLIN上海办公室

  律所的中国办公室继续扩展

  Marketwire 2013年2月19日上海/洛杉矶/明通新闻专线/--

  Tony K. Mou已以合伙人的身份加入Sheppard, Mullin, Richter & Hampton LLP公司业务组,将常驻律所上海办公室。Mou先前为Morgan Lewis北京代表处合伙人。

  Mou为在中国的跨国公司提供广泛的有关企业日常运作及交易事项方面的咨询,他致力于私募股权/风险资本客户、创始人、风投支持的公司以及境内外兼并与收购的代理。同时,他也为外商直接投资、外汇管制、雇佣员工以及国际税务领域提供建议。此外,Mou还协助海外投资者在中国开展运营以及收购中国公司。

  另外,Mou的执业还包括与交易事项相关的劳动问题,包括竞业禁止、劳动合同、离职权利以及劳动终止。他也在与兼并和收购相关的劳动力转让规划与谈判方面为客户提供服务。

  Sheppard Mullin的主席Guy N. Halgren说道:“Tony的多方位公司法业务执业与我律现有的专业领域相非常吻合,并且助长了我们在中国的市场交易能力。他专注于在已成立新兴企业寻求风投或私募融资的交易中代表公司方,就此而言,Tony使我们上海办公室以及公司业务组如虎添翼”。

  “能加入Sheppard Mullin并且常驻上海我很兴奋。我期待和合伙人Don Williams共同在上海办公室帮助亚洲的公司业务以及私募业务进行发展。律所在中国的成功扩展令人印象深刻,特别吸引我的是Sheppard Mullin在公司法业务方面的迅速成长以及其和谐合作的文化。”Mou评论道。

  2001年Mou在康奈尔法学院获得了他的J.D.学位,1994年在纽约城市大学Bernard M. Baruch学院获得了M.B.A.学位,1989年在国立台湾大学获得了B.A.学位。他的母语为普通话。除了律师身份,他还是一名注册会计师(非职业状态)。

  12月,Megan Gess以合伙人身份从O’Melveny & Myers加入了Sheppard Mullin的Orange County办公室公司业务组。

  Sheppard Mullin的公司业务组拥有150名律师。律所有20名律师常驻其中国办公室(北京及上海)。

  关于Sheppard, Mullin, Richter & Hampton LLP

  作为全球100强律所,Sheppard Mullin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它拥有630名律师,分布在美国、欧洲及亚洲的16个办公室。自1927年起,公司已委托Sheppard Mullin处理公司事项与技术事项、高风险诉讼以及复杂的金融交易。 在美国,律所的客户涵盖了财富100强中的多数。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