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et向亚太区运营商交付先进公平使用解决方案

  与Procera Networks携手合作,帮助亚太区一家领先移动运营商优化网络体验

  Marketwire 2013年2月21日爱尔兰都柏林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全球领先的实时交易管理软件和服务提供商Openet今天宣布,亚太地区一家增长最快的移动运营商已选中Openet策略管理器技术,用以增强其网络服务体验。

  通过与智能策略执行公司Procera Networks携手合作,Openet帮助这家运营商为所有用户优化移动数据网络性能,并控制网络成本。

  Openet和Procera正在全球范围开展合作,帮助运营商满足移动用户的需求。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依赖智能手机完成日常事务,策略解决方案将给他们带来更好的体验,帮助他们实时监控数据消费、设定个性化提示和购买更多数据服务。

  Openet和Procera通过部署策略管理器,有望使这家运营商实现本地最高的数据ARPU值和用户增长。

  Openet首席执行官Niall Norton表示:“LTE的部署正在推动向策略和计费控制系统的投资,以促进基于价值的定价和为更复杂的网络服务(如数据漫游服务)做好准备。我们与Procera合作为这家LTE运营商所做的工作足以证明,这些投资对业务增长和提高客户满意度非常重要。”

  Procera首席执行官James Brear表示:“向LTE的转移给网络运营商带来了为移动宽带消费者提供高价值个性化服务的商机。我们与Openet在日本合作,利用两家公司的领先技术和可扩展能力,给这家日本运营商的用户带来了高质量的移动宽带服务。”

  想了解更多有关Openet、其合作伙伴关系及其策略管理器产品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openet.com/  。

  关于Openet

  自1998年推出移动数据服务以来,Openet就一直帮助服务提供商抓住市场机会,克服技术挑战。随着竞争加剧,今天的服务提供商依托Openet软件围绕智能手机、M2M设备和第三方服务的联网发展业务模式。Openet的产品组合将设备策略与计费控制同第三方互动相结合,支持创新型计费模式,管控运营成本和使服务个性化。28个国家的80多家全球最大服务提供商采用了Openet的高性能软件。更多信息,请访问:www.openet.com  。

  关于Procera Networks, Inc.

  Procera Network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KT)提供为全球电信运营商、服务提供商和企业设计的Intelligent Policy Enforcement(IPE)解决方案。Procera的PacketLogic解决方案提供可行的智能和策略执行,确保高品质的互联网联网设备体验。网络运营商通过部署Procera的技术实现了实时可见性、出色的性能和可扩展性,并为千百万企业和消费者提供个性化服务。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roceranetworks.com  ,或在twitter :@ProceraNetworks 上关注Procera。

  联系方式:Barry Marron

  Openet

  +353 16 204662

  Barry.Marron@openet.com

  Jena Rossi

  SHIFT Communications

  (617) 779-1878

  openet@shiftcomm.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