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达快递学习贯彻《快递市场管理办法》 公开服务承诺事项

修订后的《快递市场管理办法》将于3月1日正式施行,韵达快递全网络及时进行了学习贯彻。

    对于《快递市场管理办法》规定的“经营主体”方面的要求,韵达快递表示,将严格按照要求,实行经营许可制度,加强对全网络各网点的管理。

    按照《快递市场管理办法》中有关“快递服务”方面的规定,韵达快递要求全网络各网点及快递服务人员做到如下几点:一是填写快递运单前,提醒寄件人阅读快递运单的服务合同条款,并建议寄件人对贵重物品购买保价服务;二是在分拣作业时,按照快件的种类、时限分别处理、分区作业、规范操作,并及时录入处理信息,上传网络;三是在承诺的时限内完成快件的投递;四是将快件投递到约定的收件地址和收件人或者收件人指定的代收人。

    此外,韵达快递还在营业场所公示或者以其他方式向社会公布服务种类、服务时限、服务价格等服务承诺事项。

    在快递安全方面,韵达快递将严格按照《邮政行业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和《寄递服务企业收寄物品安全管理规定(试行)》的要求,按照“谁经营,谁负责”的原则,坚持揽收验视,确保寄递渠道安全。

    在发展的过程中,韵达快递将严格按照《快递市场管理办法》的要求,努力加强网络管理,提高全网络的服务能力、质量与水平,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安全、便捷的快递服务。

    延伸阅读:关于韵达快递:

    韵达快递是国内知名快递品牌企业,十余年来,始终秉承“韵达,让我们更便利”的企业使命和“求实进取,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锐意进取,不断创新,正努力实现“通过准确、快捷的服务,传爱心、送温暖,成为受人尊敬、值得信赖的一流快递公司”的企业愿景。

    韵达快递现拥有八万余名快递服务人员,并在全国建设了七十余个转运中心和10000余个服务网点,服务范围覆盖国内34个省(区、市)。

    韵达快递为客户提供快递、物流及电子商务等一系列门到门服务,为大客户订制物流解决方案,并形成了到付、贵重物品、同城区域当天件、国内次晨达件、国内次日达件、代收货款等特色服务。欲知详情请登陆韵达快递官方网站(www.yundaex.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