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生鸟联合12家卫视金牌主播相约《七年之痒》


    昨日,记者从长生鸟营销中心了解到,长生鸟再度携手长城影视传媒集团冠名首次汇聚了十二家大卫视台包括央视的当家主持人强势加盟的大型都市情感大剧《七年之痒》。

    浙江诸暨,一个充满着诗意的美丽地方,无论是“西施故里”的身份还是“世界珍珠在中国,中国珍珠在诸暨”的高位,诸暨总是孕育着美丽并传播着美丽,也孕育了中国珍珠十大品牌之一的长生鸟。

    长生鸟居住在遥远、天堂般的国度中,她的出现预示着一个新的周期的开始,被诠释为盛世返春的吉兆。2003年一只传播珍珠美丽的长生鸟也诞生在诸暨,从此长生鸟秉着内外兼修“珍美白”的理念,凭借着高科技真正释放了珍珠自然的力量,研发出目前世上最细致的纯天然珍珠粉,成为了中国珍珠粉十大品牌之一,续写了珍珠与美女的肌缘。长生鸟也被认定为国家级珍珠研发中心,成为珍珠粉国家标准牵头制定单位,成为了“珍珠肌缘”的传承使者。

    九年以来,长生鸟一直坚持着把美丽和健康带给更多的人,而今长生鸟也在履行着这一使命,并以不同方式、方法实施着。为此,近日长生鸟联合12家卫视金牌主播相约《七年之痒》,畅谈当爱到七年之痒阶段时如何让夫妻之间珍爱不分手,让爱情在七年里再度绽放美丽,长久保鲜。
 


    《七年之痒》是一部通过华少、文清、李好、蒋小涵、李金铭等扮演者的夫妻生活而反应现代夫妻之间有警示、有“止痒”价值的夫妻宝典。作为一部爱情婚姻的保鲜宝典,相信今年即将播出的《七年之痒》必会被现实生活中的情侣、夫妻所受用。

    在《七年之痒》里夫妻的生活地、长生鸟珍珠粉的发源地——诸暨,三月八日《七年之痒中》林菲(一位被珍爱俘虏的女主角)的饰演者李金铭将携手长生鸟推出以“七年不分手”为主题的珍爱信物,以他们的人物故事为蓝本的纪念版护肤系列,特别选定3.8女人日全球首发,希望以此为爱情信物,帮助女人守护爱情,相携一生,美丽一生! 

    长生鸟官网:http://www.fenixmall.com/  

    “七年不分手”活动地址: http://fenix.tmall.com/view_page-44701748.ht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