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厨橱柜:你有权要求更高——十年质保

随着消费能力的提升以及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在外就餐的时间愈加频繁。现在不少年轻人不喜欢在家做饭,不想花时间精力去备餐以及面对餐后的杯盘狼藉。但是双休日若有闲暇,许多人还是愿意进厨房去亲自烹制美味的。当然他们对于厨房的要求也比较高,既要时尚雅致,又要洁净舒适,这样的厨房使用起来才是一种享受。

    厨房装修以及厨柜、厨电的选择是相当讲究的一门技术,且厨柜的更新换代时间较长,一般家庭装修完厨房要用上十年、二十年之久,如果厨房布局不合理、厨柜不实用、五金配件不耐用,那绝对是件麻烦事。

    不同于其他家具行业,目前厨柜产品多以定制为主,因此企业从接单到测量、 设计、安装都要为消费者提供专业而细致的服务。而对顾客来说,买好厨柜只是完成了一半任务,售后服务、质保期限、质保范围等也是大家所关注的重点问题。

    产品有价,服务无价,为了让消费者在有形的产品购买中享受更多无形的价值。柏厨,方太集团旗下高端厨柜品牌,在行业内率先提出十年质保的承诺,对柜体、门板、台面等主体部分保修十年,让更多的消费者在购买时没有后顾之忧。



    十年质保,既是对服务的承诺,也是柏厨对于品质的自信。柏厨一直以来以品质为根基,拥有5条全球先进的厨柜生产流水线及年产量30万套亚洲领先的集成厨房产品。同时,全面进口德国、意大利的业界顶级制造设备,在生产线建设水准及制造工艺上,实现与国际同步。

    柏厨在追求高品质厨房的同时,对于细节的要求也从未松懈。在五金配件的选用上,凭借全球化的采购平台,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提供非单一的顶级进口五金品牌产品。如10KG载重下10万次开合不变形的BLUM阻尼铰链,承重30kg可连续开合6万次的Hettich抽屉系统,完全能满足厨房日常所需。

    为感谢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柏厨在3.15到来之际隆重推出“你有权要求更高——十年质保”活动,为新老顾客献上多重惊喜优惠,希望在这个3.15给大家送去最大化的幸福感。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