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达快递:抓质量,设仓储,建门店

树正气,立新风,抓质量,提服务。2013年2月28日,以“抓质量,设仓储,建门店”为主题的韵达集团201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上海隆重召开。韵达集团董事长,副董事长兼高级副总裁,高级副总裁,副总裁出席会议。韵达集团总部经理级以上管理人员、韵达快递全网络各省公司总经理、各分拨中心经理和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代表近400人参加了会议。



    韵达集团董事长在会上回顾和总结了2012年的工作,部署了2013年的工作。他强调,过去的一年,韵达集团顺应快递行业发展趋势和客户要求,采取一系列有力举措,锐意进取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在业务发展、营运管理、职能管理和基础管理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在深刻分析了当前及未来快递业的广阔发展前景和市场机会后,董事长强调,当前,市场竞争异常激烈,韵达快递必须逆水行舟,迎难而上,奋勇向前。

    会议提出了2013年韵达集团的经营总基调,即以贯彻落实《邮政法》和《快递服务“十二五”规划》为主线,以“抓质量,设仓储,建门店”为主题,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抓住机遇,快速增长,狠抓管理,平衡发展。会议提出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管理思路,力求实现从粗放式管理向精细化管理的转变,促进韵达快递全网络向规范化、标准化方向发展。

    韵达集团副董事长兼高级副总裁在会上作了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的报告,强调要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先进理念,继续加大优秀文化建设力度,为全体员工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提高员工满意度,推动韵达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实现“通过安全、快捷的服务,传爱心、送温暖、更便利,成为受人尊敬、值得信赖,服务最好的一流快递公司”的企业使命和愿景。



    会议签订了经营管理责任状,并对2012年度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会议还发布了2013年最新制作的韵达集团企业形象宣传片。

    延伸阅读:关于韵达快递:

    韵达快递是国内知名快递品牌企业,十余年来,始终秉承“韵达,让我们更便利”的企业使命和“求实进取,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锐意进取,不断创新,正努力实现“通过准确、快捷的服务,传爱心、送温暖,成为受人尊敬、值得信赖的一流快递公司”的企业愿景。

    韵达快递现拥有八万余名快递服务人员,并在全国建设了七十余个转运中心和10000余个服务网点,服务范围覆盖国内34个省(区、市)。

    韵达快递为客户提供快递、物流及电子商务等一系列门到门服务,为大客户订制物流解决方案,并形成了到付、贵重物品、同城区域当天件、国内次晨达件、国内次日达件、代收货款等特色服务。欲知详情请登陆韵达快递官方网站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