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届手机客户端企业评选活动引领“指尖上的中国”

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3G发展与应用工程办公室主办、北京天下互联科技集团承办、中国百家知名新闻媒体支持的中国首届手机客户端企业评选活动”于2012年10月在京启动,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全国各地企业都在积极参与中。本次活动将会有来自广告、公关、活动、互动等领域150位业界领袖将汇聚一堂,共商现代移动网的最新理念和趋势,共鉴中国手机客户端的创新技术和成果,搭建中国移动手机应用的高端人脉和资源平台。活动旨在推动手机客户端的市场应用,鼓励在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领域中敢于探索新领域、敢于创新、敢于尝试应用的各个企业,让更多的企业合理、充分地利用3G新媒体,并有效提升推广效果。鼓励更多的企业勇于创新,发扬与时俱进的精神,使手机客户端成为推动中国企业创新能力以及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

    据了解,中国首届手机客户端企业评选活动的举办意义深远。一方面,传播领袖齐聚一堂必将为中国移动互联网平台的发展带来全新的理念与方法;另一方面,广告、公关、活动、互动等专业机构在一个平台上汇聚,势必将推动中国手机客户端的融合与市场应用。我们相信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必将对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带来空前绝后的重要影响。

    2012年,天下互联集团联合各大手机系统厂商,本着以移动互联网用户体验舒适度和便捷性为设计核心,以企业实用度为研发原则,率先在业界推出企业移动应用客户端品牌——“天象”。凭借精湛的技术、超前的市场运营理念赢得了广大移动互联网企业用户的高度认可,并在中国首届手机客户端专项评选中一举摘得顶级大奖—‘金典奖’全国手机应用技术服务业科技创新十大创新品牌。该奖项在第三届‘见证-品牌的力量全国服务业公众满意度大型公益调查活动中,根据专家、记者、策划人、公众及行业人士的提名,经济网、金牌服务网等多家权威网站对重点提名品牌企业进行公示,并接受公众投票。一句投票反馈数据,通过对公众满意度、服务体系、品牌影响力等指标进行评分,经 ‘组委会推荐、公众投票、评委审核’三方数据评分结果得出。

    天下互联集团“天象客户端“首席设计师李洪涛先生对记者说道:“让更多的大中小型企业都可以低门槛进入移动互联网世界,享受到客户端应用为企业开展移动营销带来的便捷,正是我们此次推出天象客户的主要目的。

    目前天象手机系列客户端所实现功能在不断的完善中,相信不远的时间我们必将为众多企业客户带来前所未有的实惠。

    据了解:中国已经有将近4.3亿的手机互联网用户,并且95.6%的手机用户都有无聊时浏览手机的习惯。而在手机界面里带有你企业标识和名称的手机客户端会不断出现在客户的视线里,从而达到形象和品牌宣传。2013年中旬中国首届手机客户端评选活动将在京隆重揭晓,相信活动的成功举办必将为中国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带来空前的影响,“指尖上的中国“将成为时代新宠。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