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铭携手长生鸟3.8节全球首发另类爱情信物

春节刚过,中国珍珠粉十大品牌之一的长生鸟公司就掀起了一大热潮——长生鸟 (http://www.fenixmall.com/)将携手李金铭特别订制“7年不分手护肤信物”,并于3.8女人日当天全球首发。
 


    据悉,长生鸟冠名的大型都市情感大剧《七年之痒》将在今年年初热播,这部反应现代夫妻之间有警示、有“止痒”价值的夫妻宝典同时受到了十二家大卫视台包括央视的当家主持人的青睐并强势加盟。

    其中《爱情公寓3》美嘉的扮演者李金铭也加入了该剧,李金铭在《七年之痒》中饰演的林菲开始是一位第三者但最终被真爱所感动,退出他人的家庭去寻找自己的真爱。这位被珍爱俘虏的第三者,至今入得戏中出不来,将于3.8女人日当天携手长生鸟全球首发以“七年不分手”为主题,以他们的人物故事为蓝本特别订制的纪念版护肤系列,希望以此为爱情信物,帮助女人守护爱情,相携一生,美丽一生!

    “7年不分手护肤信物”究竟是何物?至今是个谜,是它有着自己的寓意,照应着爱的每一步:初爱邂逅、甜蜜眷恋、酸甜苦涩、熟爱保鲜、珍爱相携。珍爱五部曲,五种经典款信物守护爱情,相信这五款珍珠孕育的信物必将给尚未恋爱的、恋爱中的、已成正果的人们不一般的爱情。
 


    为让更多的人守护爱情,在爱的时光记事本中有个美好的回忆,李金铭和长生鸟都加大了对此活动的投入,并已于2月21日开始已与相爱之人互动起来,李金铭说爱情是美好的值得记忆的,每一情每一景都是那么美妙,特别是刚开始与TA相爱时的地方,《七年之痒》中林菲的爱情发源地在浙江诸暨,你的呢?翻开爱的时光记事本,和李金铭一起寻觅爱的发源地吧。

    2月21日至3月8日和李金铭一起猜猜“7年不分手护肤信物”五款销量经典款是何神秘物,和12位金牌主播、明星一起畅谈爱情保鲜的方法,和心中的TA一起狂玩爱的拼图。一起期待、一起守候李金铭携手长生鸟3.8女人日全球首发的“7年不分手珍珠粉护肤信物”吧。

    长生鸟官网: http://www.fenixmall.com/

    “七年不分手”活动地址: http://fenix.tmall.com/view_page-44701748.ht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