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华王子岛省提名计划——轻松移民加拿大

时下,在加拿大移民新政日益严苛的情况下,虽然联邦投资移民旧案已经在今年1月开始审理,魁省投资移民也会在今年4月初重新向投资者敞开大门,但由于市场严重的供不应求,昔日受到热捧的联邦投资移民和魁省投资移民如今已成为很多人可望而不可即的“香饽饽”。移民加拿大是否已经越来越难以实现?除了传统的联邦移民以外,是否还有其他合适的替代方式?针对这一问题,作为一名在移民行业从业多年的资深移民专家,本文作者将根据自己多年的业内经验,为投资者作出分析和建议。

    目前,就加拿大移民市场状态而言,虽然联邦投资移民已开始审理积压的旧案,但由于积压数量之多,绝大多数已经递案的人仍将会面临遥遥无期的等待,而准备递案的人更应有长期排队的心理准备。另一方面,魁省投资移民虽然重启在即,但这2700个配额对于实际的市场需求量来说,无疑是杯水车薪。在这些不利条件下,很多期待快速高效移民的家庭已纷纷转向了省提名移民方式。其实,根据作者长期办理移民的经验来看,加拿大的省提名项目几乎都具有要求低、费用低、易申请的优势,门槛相对联邦移民要低很多,审理速度却快了一大截,这是很多投资者梦寐以求的目标。在如今申请联邦投资移民和魁省投资移民越来越难的情况下,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转向省提名移民计划,无疑是十分明智的。

    一般来说,和传统的加拿大投资移民计划相比,省提名移民计划对资产和个人的管理经验方面要求不高,投资方式以主动投资为主,很适合那些商业管理经验相对薄弱、或资产不够的申请人士。在所有的省提名项目中,特此为投资者介绍被称为“加拿大快速绿卡通道代名词”的爱德华王子岛省提名移民(PEI)计划。该计划自推出至今,就以其无与伦比的优势,迅速从所有的省提名计划中脱颖而出,成为加拿大移民市场一匹名副其实的黑马。

    爱德华王子岛省提名计划要求申请人家庭净资产达40万加元,这包括银行存款、房地产、股票债券、公司资产或其它资产,项目需要15万加元投资,另外还需支付10万加币作为投资保证金。与其它省提名相比,综合对比投资门槛、办理费用、成功率、办理周期等方面因素,PEI可以说是各省提名中性价比最高的项目,正因为如此,自2005年以来,爱德华王子岛项目(PEI)的申请人数开始猛增,一度超过魁北克以及联邦的申请人数,成为当时最受欢迎的加拿大商业移民项目。2011年下半年PEI项目再次开放后,又有大批申请人涌入。这种火爆情况一直持续到目前,现在PEI凭借它的低资产要求、低投资和高成功率,已成为最受投资者欢迎的加拿大移民项目之一。

    跟其他省提名项目相比,爱德华王子岛的优势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首先,爱德华王子岛省提名计划审批时间较快,全程只需一年半,而且该省移民官会经常到香港直接面试,既方便了投资者,也加快了整个移民进程。爱德华王子岛省提名移民创造了3个月拿到省提名、8个月拿到绿卡、平均面谈时间低于30分钟的快速移民记录,因此被称为“加拿大快速绿卡通道的代名词”,这样的神话至今无一项目可望其项背。

    其次,和许多其他省提名计划不同的是,爱德华王子岛省提名计划申请程序十分简单,投资者不用先申请工作签证,而是可以一步到位拿到绿卡,避免了很多繁琐的手续和时间上的过多投入。而且,对比联邦、魁北克省以及其他省提名移民,爱德华王子岛的面试很轻松,面试问题简单,时间也很短,不会超过半小时,项目效率很高。

    再次,也是最重要的一点,爱德华王子岛省提名计划的成功率有保障。根据广东省移民协会副会长单位——广州诚琛移民公司给出的记录来看,目前该公司该项目办理的成功率达到了100%,该公司更曾创下过申请人入表三个月就顺利通过面试、成功实现移民的记录。

    另外,在语言方面,爱德华王子岛要求申请人的雅思达到4分,对于已经具备一定英语基础的人来说,在考试前再略加培训,拿到四分也不是问题。

    总之,投资者在选择项目时,价格是一个最重要的因素,而办理周期、成功率,安全性也是需要重点考虑的。爱德华王子岛省虽然是加拿大最小的省份,但在加拿大移民市场上却获得了举重轻重的地位,创造了诸多其它各省迄今难以逾越的记录。相比起联邦投资移民审理速度的缓慢和魁省投资移民名额的严重紧缺,爱德华王子岛是那些对移民时间和移民效率要求很高、以便能尽快享受到加拿大优厚社会福利和先进教育条件的投资人士的上上之选。

    广东省移民协会副会长单位——广州诚琛移民是爱德华王子岛省指定基金公司的合作伙伴,已成立二十余年并处理了大量加拿大移民个案,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该公司从2005年开始办理爱德华王子岛省提名移民计划,迄今为止,该项目成功率达到了100%。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