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西森”高端保健走近寻常百姓

近日获悉,在欧美最受成功人士欢迎的高端保健品“马克西森”(usabj.net),在2011年9月10日正式推向中国大陆后,越来越多的普通民众也享受到了高端保健品带来的最新的健康理念,新鲜的,营养丰富的高端保健品,不再是富人的专享。

    马克西森和中国的渊源要追述到2000年。当年,作为国际铁人三项联合会秘书长马克西森先生和主席雷斯-麦克唐纳德先生,曾经给以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的筹备工作很大的帮助和支持。对于规划比赛场地十三陵水库的环境状况特别是水质情况以及赛场坡度、交通等问题,两位官员给与了很多意见和建议。

    马克西森是“亚马逊.com”销量最高的健康书籍类的作者,《原始蓝图》和《原始蓝图食谱》,以及极受关注的博客《马克每日苹果》都是他的著作。他也是 "原始营养公司”的创办人,马克投入了全部精力在健康教育以及设计完美高品质的营养补充配方上, 用以诠释他对现代生活的挑战。

    “马克西森”首次推向中国市场的品牌包括:全方位配方(Damage Control Master Formula)、超前配方(Advanced Health Formula)和自然平静配方(Primal Calm)。“马克西森”高端保健品是全球最卓越的保健品。

    “马克西森”拥有无与伦比的配方。全方位大师配方是提供全方位营养的无与伦比的产品. 和其他产品比较一下我们的成分说明. 大师配方是完全的全维生素-全矿物产品,加入有效的抗氧化素, 植物提取物, 及其他重要的植物营养素, 有些成分是无法通过一般饮食来获取如此高的含量的. 市场上没有一种配方可以卖如此低价,但却具有如此高浓度,高品质,含全方位营养成分。

    “马克西森”拥有新鲜的货源。不幸的是, 从一般的商店购买维生素时,存货达2 到3年之久, 丧失了有效的成分. 大多数维生素是大批量生产, 在运往商店时已储存在仓库里几个月甚至几年. 仅仅就这个原因,我们的产品不在商店出售,而是现产现卖, 每30天从实验室直接运到你手中。

    “马克西森”拥有最纯净的成分。全方位大师配方中的51种成分都是来源研究所显示的最具营养价值的元素. 因为我们提取 51 种单独的 “活性成分” 合并成一个配方, 消除了其他产品常用的人工色素,蜡及其他不必要的填充剂。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