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广顺防水工程:节能环保创造绿色家园

近年来,我国清洁能源、节能环保等新兴产业快速发展,但产业结构仍不合理,资源环境约束趋紧。出席两会的代表委员们建言,大力推进能源资源节约和循环利用,重点抓好工业、交通等领域节能,控制能源消费总量,完善能源监督管理体制,统筹推进能源发展和改革。

    上海广顺以防水工程施工起家,励精图治,不断提升,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并在防水行业内树立了声誉卓著的领导地位。公司主要从事防水,堵漏,防腐,保温施工的专业公司,拥有最高级别的施工资质。公司旗下设防水工程公司、防水材料公司、节能保温公司。自成立以来施工了许多大型经典工程,联洋国际新社区,沪杭高铁上海段,浦东国际机场,世博会场馆,与多家大型知名开发公司合作,如:万科,正大等等。

    材料公司拥有产品有:高分子自粘胶膜防水卷材、双面自粘防水卷材 、PET湿铺专用防水卷材、APP塑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SBS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SPU单组份聚氨酯防水涂料 、911双组份聚氨酯防水涂料、PMC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 、水泥基渗透结晶防水涂料等产品,能全面满足广大客户在防水工程方面多层次的需求。

    保温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新型节能墙体建材的生产的企业,有国内先进的生产线,专业生产各类建筑类相关材料,界面剂,抹面砂浆,抗裂抹面砂浆,玻化微珠无机保温砂浆,瓷砖粘结剂,勾缝剂等系列产品。

    上海广顺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建筑、建材的企业,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主营防水材料,公司位于中国上海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上海广顺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作为经营的企业,我们始终坚持诚信和让利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如有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可直接在线提交采购信息,公司会及时跟您联系。

    更多详情信息请访问:http://www.shguangshun.cn/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