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居公布2012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并宣布现金分红

 

上海2013年3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2年3月12日,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易居”或“公司”)(纽交所代码:EJ),中国领先的房地产服务企业,今日公布未经审计的2012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报告并宣布每股15美分现金红利。

2012年第四季度财务和运营亮点

  • 新房代理销售面积为650万平方米,同比2011年增长53%。新房代理销售金额为518亿人民币(83亿美元),同比2011年增长52%。
  • 总营业额为1.526亿美元,同比增长30%。
  • 调整后的运营利润为950万美元。
  • 调整后归属易居股东的净利润为950万美元,等同于每股收益8美分。

 2012年全年财务和运营亮点

  • 新房代理销售面积为1,700万平方米,同比2011年增加27%。新房代理销售金额为1,391亿人民币(221亿美元),同比2011年增长20%。
  • 总营业额为4.624亿美元,同比增长15%。
  • 调整后的运营亏损为1,250万美元。
  • 调整后归属易居股东的净亏损为840万美元,等同于每股亏损8美分。

易居董事局联席主席兼总裁周忻先生表示:“第四季度,公司营业额收入显著增长,主要得益于一手房代理业务的收入增长。线上广告业务中,电商收入继续快速增长,并为整体线上板块提供实质性收入贡献。此外,公司保持持续创新,继续对新产品进行研发。第四季度,我们试运行了通过互联网运行的二手房估价系统,并完成了商业数据库和建材数据库的建立,相信这会为今后几年房地产信息业务的增长打下良好的基础。”

 

周总还表示:“从年初至今的交易量和互联网广告投放来看,公司一季度的表现整体远好于去年同期。虽然,中国政府近期出台了相关调控政策,我们认为其目的还是抑制房价过快上涨和抑制投机,易居会凭借从往年调控中获取的足够经验,根据随后出台的地方细则,灵活应对市场波动。”

易居首席财务官,胡斌女士补充道:“四季度,公司运营利润同比有明显好转,总营业额增加30%,费用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因此,营运利润率同比有显著上升。对于2013年,我们将继续实施成本控制,进一步将员工收入与公司整体盈利水平相挂钩。我们有信心在2013年可以继续改善公司的利润。”

现金分红

易居今日宣布了董事会授权并批准了每股15美分的现金分红。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4月10日,派现日在2013年5月30日前后。由存托银行支出的分红将受存托协议条款限制,包括相关的应付费用。

业务展望

公司预计2013年全年营业额约为5.5亿美元,同比2012年的4.624亿美元约增长19%。该预测反映公司目前初步判断,可能会出现变动。

欲知详情,请联系:

In China:

Michelle Yuan
Director of Investor Relations
E-House (China) Holdings Limited
Phone: +86 (21) 6133-0754
E-mail: michelleyuan@ehousechina.com

Derek Mitchell
Ogilvy Financial, Beijing
Phone: +86 (10) 8520-3073
E-mail: ej@ogilvy.com

In the United States:

Jessica Barist Cohen
Ogilvy Financial, New York
Phone: +1 (646) 460-9989
E-mail: ej@ogilvy.com

消息来源 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