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遍美国投资项目 走近最佳“乐活”生态圈

2013投资美国高峰论坛暨第三届美国移民中心展盛大开幕

    将于3月15日在上海展览中心揭幕的2013投资美国高峰论坛第三届美国移民中心展将延续去年的成功与激情,为投资人、移民业界、区域中心、移民专家等相关人士构建一个开放的公平的沟通平台,为中国企业家和成功人士带来最新最全最透明的美国投资移民信息。众多顶尖移民大律师、经济学家、教育专家、政府官员及投资项目将齐聚一堂,与投资者零距离沟通。令更多有意愿、具备条件的中国精英看遍美国投资项目,走近美国这一“乐活”生态圈,实现定居,教育,投资,创业的家庭梦想。

    过去的2012年,奥巴马成功连任美国总统,移民法案也得以顺利延期。进入2013年,奥巴马在各种场合表达了对投资移民及其对于美国经济改善的的认同,并且提出应取消对于投资移民可能的签证上限和排期。对此,民主共和两党纷纷对其提议表示支持和认可,并已拟出移民改革的提议,EB-5的热度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在此大趋势下,美国证券监管局(SEC)也逐渐加强了对于EB-5的关注,无论大小项目监管都显得小小翼翼。折射出目前美国对于EB-5项目所带来回报的重视,期望确保其便捷操作与公正性的同时最大程度上规避潜在可能的问题。因为“一颗老鼠屎而坏了一锅汤”也许是美国最不想看到的结果。

    于2012年2月在上海成功举办的第二届投资美国高峰盛况空前,得到国内海外各界内外的一致好评和推崇。2天的展期内云集了包括18位美国专业专家学者、40多个参展项目在内的庞大阵容,通过主题演讲、展览展示等形式为众多区域中心和其项目打开了中国投资大门,更为众多有意向的中国投资者找到了心仪的项目与通往美国的捷径。

    此次将于3月15日在上海展览中心揭幕的2013投资美国高峰论坛第三届美国移民中心展将延续去年的成功与激情,为中国投资人、中国移民业界、美国区域中心、美国移民专家等相关人士构建一个开放的公平的沟通平台,为中国企业家和成功人士带来最新最全最透明的美国投资移民信息。让投资者真正走近美国,了解美国,对投资移民有更深入的认识,投资者可以倾其疑惑与专家真诚地面对面交流。

    本次峰会嘉宾阵容之强堪称历届之最。Ronald Klasko、David Hirson、Stephen Yale-Loehr等顶尖移民大律师将集聚“峰会圆桌会议”来讨论美国投资移民的过去,现在,与未来;天才经济学家Kevin Wright、Scott Barnhart将为投资者分析美国的经济环境;来自伊利诺伊大学的Susan Koch博士和Ron McNeil博士将为家长们就感兴趣的美国教学与留学问题指点迷津;权威美国证券大律师Ronald Fieldstone将为投资人揭开EB-5安全疑云,规避高风险项目;诸多政府官员将倾多年经验为意向投资人打开通往美国的大门;而数量众多的优质投资项目更将齐聚一堂,与投资者零距离沟通。

    随着中国人财富的增长,对更好生活质量的渴望已逐渐上升为首要诉求。越来越多有意愿,具备条件的中国智慧精英们在世界范围内选择最佳的“乐活”生态圈,实现定居,教育,投资,创业等“乐于享受的生活方式”。美国作为北美生态圈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通过获得美国绿卡,可以让全家拥有了通往各个乐活生态圈的捷径。2013年投资美国高峰论坛正提供了一个公平公开的平台,让更多投资者能够真正看遍美国投资项目,走近最佳“乐活”生态圈。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