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北京高校国际人才培养项目精英分享会即将启动

 

北京2013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由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办,东森校园协办的2013北京高校国际人才培养项目精英分享会将于3月28日在北京化工大学启动,按照计划本次活动随后将走进中国政法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东方大学城、华北电力大学、北京物资学院、北京联合大学、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中央民族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10所院校。

活动海报
活动海报

本项活动旨在扩大国际理解教育的影响力,切实将国际理解教育的实施落到实处。帮助学生从内容到形式上全方位了解国际国内格局、文化和经济等知识,从而对其未来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本次活动邀请到香港亚太第一卫视台长高强先生,联合国妇女署中国项目官员郭瑞香女士、IT时代周刊总编辑曹健先生,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作人王宇先生,学易网CEO程国华先生等10位业界精英组成主讲嘉宾团,他们将分别在10所高校围绕国际形势,结合大学生的就业现实和创业需求进行自身成长经历、创业历程、海外工作等方面的分享。

消息来源 东森校园网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