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克石油推进伊拉克社会扶助计划

 

莫斯科2013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依照西古尔纳2号 (West Qurna-2) 项目的社会扶助计划,卢克石油 (LUKOIL) 开始为伊拉克 Madeina 和 Izzaldin-Salim 市学校提供电脑和其它设备。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321/602046 )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917/562493 )

该计划旨在为合约划定区域内的教育、医疗和体育机构更新设施。

社会扶助计划根据与 Madeina、Izzaldin-Salim 和克尔纳市当局达成的协议而执行。2013年,卢克石油将资助该地区的32所学校购买电脑和设备。此外,该公司还将在现有的小学内安排和设立10个高中班。卢克石油还为中央市医院和体育中心提供了现代化器械,并开展了多个社会扶助项目。所有项目现在均由市政府招标选定的伊拉克承包商执行。

卢克石油积极让当地人参与西古尔纳2号油田的建设。目前,西古尔纳2号承包商和次承包商共招聘5700名伊拉克人(占员工总数的77%)在油田工作。另外还有345名伊拉克人正在卢克石油建立的培训中心接受培训。

卢克石油海外公司简介

卢克石油海外 (LUKOIL Overseas) 油气公司是俄罗斯石油集团卢克石油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公司专注于俄罗斯以外地区的上游业务,管理12个国家的27个油气生产和勘探项目。

网址:http://www.lukoil-overseas.com

西古尔纳2号项目简介

2009年,卢克石油与挪威国家石油公司 (Statoil) 组成的财团竞得西古尔纳2号开发权。西古尔纳2号是全球最大的一个尚未开发的油田,可采石油储量约达130亿桶。2012年5月,由于挪威国家石油公司出让股份,卢克石油持有的股份增至75%。首次商业石油生产预计于2013至2014年开始。到2013年底,“早期采油”阶段的日稳定产量将达150,000桶左右,到2014年晚些时候,日产量将达400,000桶。2013年1月17日,合约增加了新协议,特别提出了目标生产量(每天120万桶石油)、稳产期(19.5年)和总合同的延长期限(延长至25年)。未来10年,该项目的总投资将超过200亿美元。

消息来源 卢克石油海外公司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