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网非凡人物俱乐部高端派对打造相亲真诚意

 

深圳2013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 -- 近几年各种有关“富豪相亲海选”的负面新闻层出不穷,难道高端人士就不配拥有真爱?据中国最大的相亲网站珍爱网 (Zhenai.com) 联合著名市场调研公司 CSG 精确市场研究集团去年发布的《高端男士择偶观调查报告》显示,高端单身男士也渴望美好爱情。在此背景下,珍爱网倾力打造的“非凡人物俱乐部”应运而生,旨在为高端单身人士打造爱情净土,并在2012年成功举办了两场高端派对,助一众高端单身人士找到适合自己的“甜素纯”。

珍爱网非凡人物俱乐部第二季花样年华尊享派对现场
珍爱网非凡人物俱乐部第二季花样年华尊享派对现场

非凡人物俱乐部成高端单身人士相亲首选

珍爱网“非凡人物俱乐部”成立于2012年3月,作为珍爱猎婚最大型的落地相亲活动,非凡人物俱乐部汇聚了全国各大重点城市的高端单身人士,单身男士通常具有良好的文化素养和职业能力,也有相对较高的收入和社会属性;单身女士则个个美貌与智慧并重,气质秀丽端庄才貌相全。

 

非凡人物俱乐部已在2012年成功了两季活动,第一季联合《时尚健康》杂志在美丽的三亚海边举办了“珍爱蓝色非凡之旅”千人比基尼时尚盛典,活动当天吸引了多位“甜素纯”美女参加与高端单身人士进行海边浪漫邂逅。相较于第一季的热闹,非凡人物俱乐部第二季则是浪漫又唯美,在广州九龙湖公主酒店举办的“花样年华尊享派对”,女嘉宾的才情与气质点燃了在场的气氛。这两场活动都以高级典雅的选址、充满心思且紧凑的环节和全程贴心的高级红娘顾问指导让不少会员收获了爱情,获得了珍爱网高端会员的一致好评。

高端单身人士晒出相亲真诚意

对于外界一些把高端相亲“妖魔化”的声音,一众参与过“非凡人物俱乐部”活动的高端单身人士都表现出一丝无奈,他们普遍认为自己把大部分时间都用在事业打拼上,通过自身的努力才有今天的素质与地位,由于平时工作非常忙碌,不善于谈情说爱,因此才特别需要专业的红娘顾问为他们进行筛选并给予客观的感情指导。

非凡人物俱乐部就为他们提供了一个这样平台,去年参与过“花样年华尊享派对”的珍爱网高端会员李先生说:“我一心想要找到一个贤内助,单身女士很多,但我没有太多精力与时间去遇到缘分,所以我通过红娘顾问帮我主动寻找缘分。相亲对我来说是一个严肃的过程,在相亲过程中两人都是平等的,我渴望找到一个各方面都适合自己的另一半,而不只是样子漂亮的伴侣,只有心灵和价值观契合才是两人走下去的重要因素。非凡人物俱乐部的私密性非常值得赞赏,几天的活动让双方都能有一个深入的了解,更利于彼此交往,希望以后能继续举办高端派对,让忙碌的我们早日遇到心上人。”

2013再启程,高端派对诚意升级

为了满足高端单身人士的各种个性化需求,在汲取了2012年两季高端派对的经验后,非凡人物俱乐部于2013年再次启程,将于4月倾力打造第三季非凡人物俱乐部高端派对。届时,一众高端单身人士将齐聚非凡人物俱乐部,表现自己的相亲诚意,珍爱网高端红娘顾问也将尽力为他们寻找最合适的另一半,收获美好爱情。

消息来源 珍爱网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