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伦提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表

纽约州罗切斯特2013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性眼睛保健公司博士伦 (Bausch + Lomb)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通过其控股公司 WP Prism 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提交了股票注册上市申请书 S-1 登记表格,拟进行普通股首次公开发行。拟发行的股票数量和价格范围尚未确定。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221/MM34011LOGO

虽然有关这些证券的注册申请已提交至证券交易委员会,但现仍未生效。注册申请生效前,证券不能出售,也不能购买。本新闻稿不构成出售要约或购买要约邀请,亦不得在根据相关证券法,一切注册通过或获得资格之前的要约、出售或邀请均属违法行为的任何州内出售证券。

博士伦简介

博士伦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眼睛保健公司,专门致力于保护、改善和恢复人们的视力。其核心业务包括眼科药品、隐形眼镜和镜片护理产品以及眼科手术设备与器械。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内最广泛的产品系列之一,目前产品销往100多个国家。该公司成立于1853年,总部位于纽约州罗切斯特,在全球范围内雇有超过11000名员工。

消息来源 博士伦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