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华物流荣获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安全仓库奖

      上海2013年3月25日电/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供应链管理公司基华物流荣获浦东国际机场货区的安全仓库奖。

      浦东机场仓库安全指导委员会向基华物流颁发了该奖项。该委员会由包括海关、安全、交通管理和商检等各部门组成,对在仓库安全管理方面表现杰出的单位给予认可,以提高浦东国际机场货运仓库的整体安全水平。该委员会每个月组织一次突击检查并对仓库进行评估。并于年底为年度累计分数最高的一组优秀仓库颁发安全仓库奖。这是基华物流第二次获得该荣誉,上次是在2008年。

      基华物流大中华区业务拓展副总裁 Jaap Bruining 表示:“基华物流是供应链安全的坚定支持者和实践者。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的网络,覆盖在途储存和仓储安全。”

      中国区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 Duncan Gates 补充道:“安全性对物流行业而言非常重要。基华物流认识到我们的客户现在需要先进的供应链设计、强大的国内业务能力、更好的可视性和控制性以及更强的IT一体化。而客户也极其注重供应链安全,高度安全的供应链能保护客户的投资,让客户放心。 基华物流的服务方案包含所有这些因素,我们不断寻求改善方案,以满足客户的要求。”

      基华物流 -- Making business flow

      基华物流是世界领先的轻资产性供应链管理公司,为大中型国内和跨国公司设计与实施领先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基华物流的全球整合网络包括遍布170多个国家分级机构以及51,000多名员工;一切都致力于一如既往地运用其业务专长为不同领域提供优秀的运营和供应链解决方案。在2011年12月31日截止的财年中,集团实现了69亿欧元营收。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http://www.cevalogistics.com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可能包含前瞻性陈述。 这些陈述包括但不限于有关行业展望的讨论,公司有关业务业绩、流动性和资本资源、对2012年和今后指导的预期,以及其他非历史性陈述。这些陈述可根据词语的使用,例如“相信”、“期望”、“预期”、“打算”、“计划”、“继续”、“估计”、“预测”、“规划”、“预计”等类似表达来识别。所有前瞻性陈述均只基于此新闻发表之日管理的目前预期与期望,并且除上文提到的假设外,还有一些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发展情况与这些前瞻性陈述的实际表达或暗示有本质差异的因素,包括地方和国家经济、信誉和资本市场状况的影响,我们所在行业的衰退(包括汽车行业和空运行业),与公司全球运营相关的风险,燃油价格波动和上涨,公司大量负债,债务协议中的限制,以及无法展开有效竞争的风险。有关公司及其业务的更多信息,包括可能对公司财政业绩产生重大影响的因素,均包含在公司网站上的公司年度和季度报告中,强烈鼓励投资者参阅这些报告。如果这些风险或不确定性中的一个或多个成为现实,或此类发展导致的结果恶化,或假设被证明为不正确,则实际结果可能会与预测或预期出现本质差异。基华不承担因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它任何因素出现而公开更新或修订此类声明的意向或义务。

更多资讯,请联系:

Anita Wei
电话:+86-21-2310-7688
电邮:anita.wei@cevalogistics.com

消息来源 基华物流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