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友引领自动麻将行业进入娱乐家电时代

 雀友一小步 行业一大步

杭州2013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3月19日,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家电博览会上,雀友携全系列全平台产品隆重亮相,其中,雀友 E-Play 系列产品以全球麻将娱乐家电经典至臻完美之作,一跃成为整个会场的瞩目焦点之一,引起家电行业内外人士的强烈兴趣,雀友品牌以娱乐家电专家定位第一次亮相中国家电博览会,在实现传统行业自我创造性革命的同时,更博得了传统家电行业的广泛关注。

雀友要想在未来中国娱乐家电市场占有一席之地,那就需要先向家电品牌的前辈学习,并且要敢于在中国市场上与强手过招。”

此次雀友品牌登陆中国家电博览会是雀友“娱乐家电专家”品牌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雀友娱乐家电专家”是雀友自2010年以开启家庭市场为契机开始实施的品牌转型定位,即在未来的五至十年内,实现企业销售从商业市场到家庭市场的重心转移。

虽然现在雀友公司销售额在行业属于领先地位,但80%都是面向商用客户,即麻将娱乐场所运营商,18年来商用市场的日趋饱和使得全自动麻将机行业增长率数年稳定在5%的关口,很难突破。雀友提出了全面进军家庭用户市场的“娱乐家电专家”的定位,虽然小试初音,但已经成功迈出了关键的第一步。

“中国麻将文化绵延数千年,麻将运动带来的传统娱乐市场18年来一直是雀友品牌一家独大。非常荣幸,中国全自动麻将机行业面向家庭市场转型的这一步又是由雀友迈出的。”松冈机电(中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郑忠良如此表述。

雀友的进军娱乐家电市场的计划有三个特点:一是以全球独创的雀友家居化产品线为主的家庭市场的复合功能产品,树立雀友娱乐家电专家的高端品牌形象,而不是向其他企业一样单纯地出售麻将机;二是雀友秉承永续创新,坚持以自主创新自主知识产权作为进军家庭市场的支撑,而不沉溺于价格战或仰仗于国外技术;三是在销售模式和管理方式上,雀友与其他家电企业也会有所不同,在推进传统专卖店渠道建设的同时,后期多渠道并进的销售模式就是一项重要内容。

据雀友某经销商介绍,雀友娱乐家电产品自进入市场以来,以其领先的核心技术、精良的制造工艺和实用美观的工业设计赢得了当地消费者的青睐,尤其是全球首发系列娱乐家电产品,更是其他品牌无法相比的。

雀友参与中国家电博览会,对于雀友而言,只是其创新思维与品牌进取基因的一贯体现,是追求发展、自我突破与变革的一小步,但对于行业而言,则意味着一个全新的风向标,也彰显着行业跳出传统思维的束缚,积极搏击全新市场的重大挑战与进步,可以预见的是,家庭市场的蓬勃发展,将成就行业的持续辉煌,更将铸造雀友下一段历史传奇。

更多详情,请查看:http://www.treyo.com/
雀友中国官方微博:http://weibo.com/queyoutreyo

消息来源: 松冈机电(中国)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