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平安人寿:举办健康讲座回馈VIP客户

东莞2013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 -- 为回馈客户,东莞平安人寿于3月16日举办“膳食养生、留住青春”女性健康讲座,讲座邀请到卫生部营养标准委员会委员、卫生部暨中国健康教育协会特聘营养教育专家、健康中国2011年度最具影响力健康教育专家于康教授座客东莞,为女性 VIP 会员解析如何营养膳食,呵护健康与美丽。

于康教授
于康教授


 

健康讲座图片
健康讲座图片

于康教授是全国知名的营养专家,擅于从日常饮食的角度出发,对全民普及健康养生的知识深受人民大众的喜爱。而当下,由饮食带来的“三高”问题越来越多,不少女性不仅饱受“三高”的困扰,而且曾经婀娜多姿的身材也因发福变得臃肿,给生活带来了不便,严重影响了生活的幸福指数。正是有鉴于此,平安人寿特别邀请到于康教授,现场为客户解惑答疑,给客户奉上一场精彩的健康讲座。

此次讲座不但完全免费,凡受邀的客户,还可以偕同一名朋友一起参加,为更多的人传达健康的福音。

消息来源 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东莞中心支公司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