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Sense 完成 C 轮融资

 

现在准备向业界推出 PMTrac® 低成本颗粒物传感器

加州拉德拉兰契2013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 -- EmiSense Technologies, LLC 今天宣布完成第三轮融资。新一轮的投资由战略投资者 9th Street Investments 牵头进行。EmiSense 将利用新一轮融资获得的650万美元推出产品,继续进行研发工作,并为全球客户的验证测试提供支持。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326/LA81101 )

EmiSense 首席执行官 Patrick Thompson 表示:“我们很高兴获得这项投资,也非常高兴我们的技术和商业模式获得了认可。获得这项投资表明自公司从2009年成立以来取得了很大进展。”

9th Street Investments 经理、CoorsTek 执行副总裁 Doug Coors 则表示:“EmiSense 不断创造重要的技术里程碑,我们很高兴为这家公司在下一阶段的发展提供支持。”

EmiSense 现在正在开发改良后的静电颗粒物(PM 或碳烟)传感器,简化后的氮氧化物(NOx 或尾气)传感器、排氧与吸氧传感器和碳氢化合物传感器。Thompson 先生解释说:“我们现在首要关注 PMTrac® 技术。燃烧产生的纳米颗粒是全球各地空气质量和健康的主要问题。”他继续表示:“现有技术很难达到仅仅几年之后就到期的监管最后期限。PMTrac® 既具耐用性和敏感度,成本又低,能够满足业界的需求。”

清洁柴油需求,包括一般道路行驶和越野应用,是近期推动智能传感器发展的主要动力,直喷汽油发动机也有望从传感技术突破中受益。“发动机小型化和涡轮增压的一个不太为人所知晓的副作用是在大幅提高效率的同时,颗粒物的排出量也增加了,这必须借助闭环直接感应技术进行严格监控和优化管理。”

EmiSense Technologies 简介:

EmiSense Technologies 在加州和犹他州开展业务,致力于为清洁排放开发智能传感器。未来10年,清洁燃烧将是最具影响力的清洁技术。EmiSense 产品是新一代超高效燃料适应型发动机的重要支持力量,有助解决能源和环境领域的重大问题。有关 EmiSense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该公司网站 www.emisense.com。

9th Street Investments 简介:

9th Street Investments 成立于2011年,是全球先进陶瓷领导者 CoorsTek(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古登)成立的非传统风投集团。9th Street 重点关注高级材料市场的风险投资,帮助将令人振奋的新技术推向前沿。有关 9th Street 详情,请访问该公司网站 http://9thstreetinvestments.com/。

CoorsTek 简介:

CoorsTek 成立于1910年,是全球最大的技术陶瓷制造商,并在为汽车、航空航天、电信、半导体、医疗和一般工业市场提供零部件和先进材料解决方案方面居于领先地位。该公司全球30多家工厂的生产面积超过400万平方英尺。有关 CoorsTek 详情,请访问该公司网站 www.coorstek.com。

图片:

EmiSense Technologies 图标
图片大小为X 英尺,每英寸300点,JPEG 格式,227 KB

颗粒物传感器的高分辨率图片
图片大小为X 英尺,每英寸300点,JPEG 格式,561 KB

联系人:Patrick M. Thompson
电话:+1-949-667-2312
电邮:pt@emisense.com

消息来源 EmiSense Technologies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