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Net Global于亚洲峰会上公布2013年董事会名单

此次在上海举办的会议是迄今为止中国规模最大的企业房地产及设施管理高管峰会

    CoreNet Global今日于其在上海举办的亚洲全球峰会开幕式上,在规模创纪录的560名商界领袖面前公布了新当选的全球董事会名单。

    此次峰会是CoreNet Global历来在中国举办的最大型活动。CoreNet Global是全球领先的企业房地产及设施管理高管协会,在全球拥有7,800名会员。

    The Travelers Companies Inc.行政服务高级副总裁Jim Scannell目前负责领导CoreNet Global董事会,并且会继续担任董事会主席。

    Oracle Corporation全球房地产副总裁Randall Smith将担任候任主席。

    CBRE全球企业服务执行董事总经理Steven Quick将继续担任董事会财务主管。

    以下为新当选董事,任期三年,于2016年春季届满:

    ANZ Banking Group集团物业总经理Kate Langan

    Unilever工作场所服务副总裁Ken Manke

    Jones Lang LaSalle美洲企业解决方案总裁Doug Sharp

    JDS Uniphase工作场所解决方案副总裁Terry Wood

    以下为CoreNet Global部门领导理事会(Component Leadership Council)主席,任期一年:

    Microsoft Corp房地产及设施部企业运营经理Brian Crockford

    于2012年担任此职位的AT&T Services联席董事Chris Mach的一年任期将届满。

    此外,董事会任命以下新的联席董事,任期一年:

    Southern California Edison经济发展服务项目管理部门经理Mike Nuby

    Capstan Advisors合伙人Kent Wiegel

    BHDP Architects总裁T. Patrick Donnelly将继续留任联席董事以填补空缺,任期一年。

    以下董事将留任:

    Thomson Reuters副总裁兼房地产及设施管理全球主管Christopher L. Staal (MCR)

    T-Mobile房地产及设施副总裁Sean Prasad

    Shell International Petroleum Company, Ltd.零售房地产总经理Irene Masterton

    Standard Chartered Bank企业房地产服务业务调整及资产管理集团主管Denis McGowan

    Cushman & Wakefield LLP合伙人兼企业占用人及投资者服务部欧洲、中东和非洲区主管Michael Creamer(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资深会员)

    OSRAM SYLVANIA(北美自由贸易区/拉丁美洲)房地产主管兼律师Erica Chapman

    以下董事任期届满:

    Whirlpool Corporation全球企业房地产高级总监Lee Utke (MCR)

    Coca-Cola Refreshments房地产副总裁Matt Fanoe

    Jones Lang LaSalle亚太区企业解决方案首席执行官John Forrest

    Procter & Gamble全球设施及房地产主管Lydia Jacobs-Horton

    CBRE设施管理全球总监Maureen Ehrenberg

    CBRE企业解决方案董事总经理Philip Grossberg

    以下联席董事将留任CoreNet Global董事会:

    Herman Miller全球客户关系部Gina Rizzo

    DTZ a UGL Company业务发展副总裁Jessica Beers

    以下联席董事任期届满:

    Greater Fort Lauderdale Alliance董事总经理Robin Ronne

    如想查询详情,请访问www.corenetglobal.org

    注:MCR是CoreNet Global授予的专业名衔──企业房地产专家(Master of Corporate Real Estate)。

    联系方式:Richard Kadzis

    CoreNet Global

    电话: +1 404.589.3240

    rkadzis@corenetglobal.org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