玺乐集团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原装正品验证信息

瑞士伦茨堡2013年4月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玺乐集团在中国的分销商因涉嫌不法经营被查处,引起了中国家长的担忧和困扰。对此,玺乐集团表示由衷的不安和歉意。作为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生产高品质营养食品的瑞士公司,玺乐集团一直致力于为中国的家庭提供安全和有营养的奶品。

玺乐集团不会容忍任何影响我们的产品质量和安全的行为。作为调查的一部分,我们正在评估如何强化对整个销售链条的监管力度。

所有原装的天赋美素产品(2012年4月前曾用名:美素丽儿)都是从荷兰进口,并具有最高品质和安全标准。为保证我们的消费者使用的是高质量的正品天赋美素产品,玺乐集团特此公布所有从荷兰出口中国的该产品的生产批号。您可登陆以下网站 www.heronutradefense.cn 查询、辨识产品包装上的生产批号。

玺乐集团将继续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提供详实的信息。

尽管目前媒体上有很多的报道,然而,玺乐集团和中国政府的权威部门迄今为止都尚未发现任何证据指明市场上的玺乐产品是不安全的,或是不符合相关标准的。

消息来源 玺乐集团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