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国际人才培养项目精英分享会走进林大

4月1日晚,由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办,东森校园协办的“2013国际理解教育系列工程——北京高校国际人才培养项目精英分享会”第三站来到了北京林业大学。
 


    联合国妇女署中国项目官员郭瑞香女士为在场同学带来了一场以“关注女大学生就业难及社会性别主流化”为主题的讲座。活动过程中,郭瑞香女士讲述了女大学生就业难的原因及社会性别形成的过程。由于同学们对本次讲座主题很有体会,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纷纷提问,现场气氛很活跃。活动结束后,很多同学与嘉宾合影留念,同学们向记者表示希望主办方能够组织更多类似的交流活动。
 


    据了解,本场活动是北京高校国际人才培养项目精英分享会的第三站,之后活动将走进东方大学城、华北电力大学、北京物资学院、北京联合大学、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中央民族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7所院校。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