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培森2013第五届中国信息技术最优“秀”

近年来,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社交网络等新的技术应用模式开始从最初的概念,逐步落实到实际应用中,对企业的商业模式、管理模式,甚至思考模式都产生了潜移默化的影响。 与此同时,信息化应用领先的企业,都不约而同地在原有ERP等系统基 础上,按照新的业务思路重建核心业务系统,围绕客户需求来重整后台管理流程和产品组合,以客户为中心的新业务模式,商业智能也进一步 向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消费智能模式迈进。

    由捷培森主办的第五届中国信息技术最优“秀”将于2013年5月29日-30日在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再度隆重召开。在本届峰会中,汽车行业、消费品及零售行业、金融行业三大信息化论坛将与主题大会论坛同期进行。届时将超过200位来自国内外知名企业的CIO,IT经理人前来参与,就云计算,信息安全,IT外包,IT运营维护,大数据的运用等热门话题展开深入探讨,分析行业发展趋势,分享实践经验以获取最佳解决方案。 “体现信息技术的价值所在,让IT部门为企业注入正能量”捷培森2013第五届信息技术最优“秀”期待您的共同参与!

    部分确认演讲嘉宾包括:

    • Liven Varghese / IT总监 / 时捷达

    • 顾晓峰 / IT总监 / 昱辉阳光能源

    • 郭乾继 / 信息系统部长 / 海尔集团

    • 赵琨 / 全球IT总监 / 京西重工

    • Kevin Chueh / IT 总监 / Analogic

    • 高建雄 / CIO / 诺华制药(中国)

    • 叶辉 / IT总监 / 葛兰素史克(中国)

    • 俞琴 / CIO / 诺贝尔(杭州)

    • 常龙 / IT副总监 / 华润集团

    • 黄桥勇 / 信息技术及流程优化总监 / 熙可集团

    • 王小刚 / 信息工程部总经理 / 伊利集团

    • 左柬东 / IT总监 / 马克华菲(中国)

    • 万众 / IT总监 / 科勒

    • 倪克 / 亚太区总监 / 麦格纳国际

    • Gianfranco Conte / 首席信息官 / 菲亚特

    • Raymond Cheung / 区域IT经理 / 德尔福汽车系统

    • 虞志红 / IT总监 / 丘博保险

    赞助商包括:hp惠普, Infosys, BeyondSoft

    展商包括:BOSCH, GTI, ITR, SoftTeck, Telstra Global, InteractiveIntelligence, ascendas

    更多信息请关注:http://www.itshowcasechina.com 

    关于捷培森集团 (JFPS Group)

    捷培森集团(JFPS Group)是全球领先的增强企业商务性能的公司,合作伙伴遍布全球。作为一家国际性商务智能的供应商,JFPS组织提供业务主管的知识和技能通过会议、专业培训、内部培训、咨询和贸易展展览。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