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10万 长虹征集智能语音浏览器应用传播创意

  昨日,记者从长虹公司官方微博获悉,长虹独自开发全球首款“智能语音浏览器应用”,并悬赏10万元现金征集其传播创意,引发网友热议。

    因该活动发起的日子特殊,网友对此持怀疑态度。侧耳倾听:愚人节的小活动别太当真了。城市狐狸日记:现在你摊上大好事儿啦。cehote323:愚人节快乐。

    长虹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悬赏10万征集传播创意确有其事。长虹日前顺利通过了CMMIL5评估,成为首个跻身世界顶级软件服务商行列的中国家电企业,由长虹软件研发团队自主开发了全球首款智能语音浏览器应用。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明白其体验价值,享受在使用长虹智能产品时带来的快乐,目前正向全球征集传播创意。

    附征集令全文:

    长虹首创杀手级“语音智能应用”

    创意通集令 十万悬赏等你拿

    1、4月1日-4月28日,以#长虹通集令#为话题,在你的微博中PO出你关于长虹首创的杀手级“语音智能应用”的传播创意并@长虹集团,不论是图片还是文字,甚至可以是口号宣传语,只要有料,欢迎你来。最终我们将评选出十个创意奖,一个最终大奖。获得创意奖的粉丝将分别得到长虹大白鲨手机一台,获得最终大奖的粉丝将抱走长虹十万元现金大奖。

    2、在4月1日-4月28日活动期间,关注@长虹集团 官方微博,转发并评论此条微博并@ 三位好友,我们还将每天抽取一名幸运粉丝,赠送长虹充电宝一台。

    长虹“语音智能应用”小秘籍

    语音交互智能应用:这是最自然便捷的人机交互方式,这是长虹软件研发团队自主研发成果,这是中国家电业唯一获得CMMI5(全球软件开发能力最高认证)的企业最新结晶--

    让终端(电视,冰箱,空调,手机,PC等)与消费者通过语音对话的方式来实现对其终端的操控,简单而自在地享受优于其他操作方式带来随心所欲地使用智能产品的快乐。  

    语音浏览器,业内首次创造性地将语音与浏览器结合,让装置了此浏览器的终端产品在不使用遥控器、鼠标、键盘、手机等其他操控装置的前提下,让用户直接用语音对其实现搜索、播放控制、内容翻页与缩放、存储等功能; 

    语音社交分享,通过语音将音乐、影片、游戏等内容在多个终端产品上穿越时空的自由分享,消费者的体验和感受也可通过语音在任意终端产品上以QQ、微博等方式与家人朋友进行交流,操控更便捷,关系更亲密。

    更多“语音智能应用”,请到卖场长虹展台体验……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长虹公司。 

     来源:赛迪网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