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外移民:葡萄牙成2013年投资移民热点

纵看2012年发达国家移民形势,各国移民政策风云迭起。加拿大联邦、魁省投资移民相继关闭了大门;新加坡、澳大利亚投资移民门槛抬高,政策收紧;美国EB-5投资移民申请人数激增。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欧洲传统的非移民国家,包括英国、葡萄牙、意大利、塞浦路斯等在内,纷纷借势向各国移民申请人敞开了大门。欧洲投资移民项目开始受到越来越多中国申请人的关注,一股移民欧洲热似乎正在兴起。

    其中,葡萄牙的黄金移民计划正式登陆中国后,凭着“欧洲向来是通往美、加、澳等发达国家的跳板“这一传统优势,赢来了更多移民需求人士的青睐。

    葡萄牙居留每年居住要求降至7天,或“西欧最低”

    老牌移民国家的投资移民项目纷纷提价,申请人增多,等待时间延长等现状,使得与传统的移民国家相比,欧洲国家在移民申请和办理程序上的特有优势越来越凸显。譬如葡萄牙政府近期对“黄金移民计划”(GOLDEN RESIDENCE PERMIT)作出重大调整,其中最为吸引人的是居住要求从每年30天降至7天,从而成为对居住要求最低的西欧移民国,移民行业惊呼“这简直就是零移民监。”

    “移民监”是个形象的比喻,比如要想移民就要坐监狱一样不能长期离开要移民的国家(短期可以),因为如果离开时间长了,就不能申请入籍或者会丧失移民身份。

    侨外移民葡萄牙项目部经理介绍,根据“黄金移民计划”的最新规定,申请人在获得居留权的5年里,第一年居住满7天,此后每两年入境一次住14天即可获永居。基于申根国家已取消边检,因此,只要从葡萄牙出入境,那么申请人在26个申根国的停留时间都可计算为在葡萄牙的居住时间,也就是说,从购房到入籍,大致仅需要住上42天,丝毫不影响投资者的国内外事业以及生活。

    50万欧元房产可获居留,投资移民两不误

    2012年10月8日,葡萄牙内政部颁布移民新法,允许第三方国家公民通过置地投资移民的方式移民葡萄牙。消息一出,一些原本主推美国、加拿大或者澳洲等国家移民项目的中介机构也纷纷将葡萄牙移民作为重点推介的项目。侨外移民葡萄牙项目部经理介绍,非欧盟国家公民在葡萄牙购买50万欧元或以上的房产,并且完成支付至少50万欧元的房款后, 2至3个月便可成功获得葡萄牙居留权。同时,时值葡萄牙房产低迷期,价格持续下降,2012年降幅为2.2%,此时投资葡萄牙房地产最合适不过了。加上,该政策对所购地产的形式和数量并无限制,不需要一定购买住房,土地、工厂、开发区、农场、葡萄种植园均可,而且可以是一套或者多套,大大方便了中国投资人在海外投资的选择和余地。

    同时,该政策还规定:移民夫妻双方的父母可以一同申请葡萄牙居留权,实现三代人同时移民,享有欧洲身份的愿望。

    最“牛”投资移民项目——葡萄牙黄金移民计划

    据侨外移民业务部顾问介绍,购买50万欧元的房产被业界认为是目前最简便、最受投资人欢迎的方式,侨外移民最近的葡萄牙移民项目咨询量至少增加了三成以上。葡萄牙作为老牌的欧洲强国,拥有健全的福利和社会保障体系,免费医疗和教育。而葡萄牙黄金移民计划不管在申请条件、办理时间、项目优势上,都凸显了与其他移民目的国无以伦比的优势,堪称2013年最“牛”的投资移民项目。

    “对经常往来欧洲做外贸生意的人来说,这个移民项目非常适合他们,可以省去很多签证麻烦。”侨外移民的顾问补充到。

    侨外移民表示,移民是一件影响个人乃至家庭的大事,希望投资人理性选择,根据自己的情况甄选好中介机构和项目。目前侨外移民在葡萄牙项目上设置了专门的服务团队,房地产项目考察、目标估值、商务沟通,乃至移民后落地、出行、教育、置业、税务等都有周到、专业的服务,助力投资者成功移民。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