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国立交通大学选择Anite Propsim(R)信道仿真仪做测试

 

台湾国立交通大学选择 Anite Propsim® 信道仿真仪做 TD-LTE 设备的 OTA 测试 

Anite 帮助交大精确测出TD-LTE移动设备的性能测试,以得到最佳用户体验

英国汉普郡FLEET 2013年4月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无线设备测试技术的领导者 Anite,今天宣布台湾顶尖研究型大学国立交通大学(NCTU)的4G LTE 宽带移动实验室,选择了 Anite Propsim 信道仿真仪组建其 MIMO OTA 测试系统。

作为 LTE 技术的一个关键特征,MIMO (多输入多输出) 利用复杂的无线环境提升性能。这些复杂的无线环境同时为移动设备的研发、测试、和性能优化过程带来新的挑战。为了获得精确的测试结果,支持 MIMO 的移动设备的性能测试需要在真实的、可靠的、可控的无线信道环境下进行。Anite 的 Propsim 系列信道仿真仪使得NCTU可以同时、可靠地测试TD-LTE移动设备中(天线、射频前端和基带处理)所有影响最终用户体验的性能。

作为无线仿真仪市场的引导者,Propsim® 仿真仪是专业设计用来再现无线环境、捕捉性能问题,以确保任何如 TD-LTE 的宽带无线技术的可靠性。

“Propsim 无线信道仿真仪是我们这套 MIMO OTA 测试系统的核心部分,”NCTU 宽带移动实验室的执行主任陈一苇 (I-WEI Chen) 说,“我们的一个重要目标就是建立一个非常接近真实情况的实验室环境用于 LTE 设备测试,以得到更多的最终用户端的真实性能表现。Anite 的 Propsim 信道仿真仪提供的精确、可重复性的衰落信道仿真,完全符合我们的要求。”

“我们很高兴看到像国立交通大学宽带移动实验室这样的领先的实验室也利用我们的Propsim 信道仿真仪开展了对 TD-LTE 设备的 MIMO OTA 测试。”Anite 的产品总监 Paul Beaver 说,“台湾的 TD-LTE 设备制造商现在可以在全岛范围内开展预测试了,这将大大提高研发新的支持 TD-LTE 移动设备的进度。”

了解更多关于 Propsim 信道仿真仪和 MIMO OTA 测试的信息,请访问 www.anite.com

关于国立交通大学宽带移动实验室

国立交通大学(NCTU)宽带移动实验室(BML)成立于2011年6月22日。BML的使命是支持台湾的设备制造商缩短研发LTE移动终端和芯片的时间。BML为LTE预测试提供实验室环境,包括传导测试实验室和空口(over-the-air)测试实验室。BML与TD-LTE产业的主要参与者都建立了伙伴关系,以获得必要的资源。BML还研发了自己的RealFlow测试技术以确保测试既能在最真实、最复杂的情况下进行,又能最接近最终用户的使用环境。http://r206f01.eic.nctu.edu.tw/

关于Anite

Anite 为全球无线通信行业和旅游行业提供一系列完整的关键性 IT 解决方案。Anite 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不仅致力于开发、运行软件同时还提供咨询服务、系统整合和管理服务,帮助确保客户安全、高效地运营。Anite不断利用最新技术来提供高品质、成本节约型解决方案,可以满足客户的特殊需求,为其客户带来切实的成果。

Anite 提供行业领先的设备和网络测试解决方案,带来不断改进的用户体验。其严谨、直观的测试解决方案,帮助加快了新设备的上市,确保了最佳网络性能。作为一家拥有20多年经验的全球市场领导商,Anite 致力于向设备制造商、芯片商、移动运营商和测试实验室提供最先进的技术。专业、高度灵活、可靠的软件使 Anite 成为主要电信制造商和运营商的重要合作伙伴。

Anite 总部位于英国,在欧洲、美洲、亚洲和中东的15个国家设有办事处。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nite.com

垂询详情,请联系:

文本信息联系:
Karolina Eklund
Anite
电话:+44(0)1252-775245
邮箱:karolina.eklund@anite.com

Matt Humphries
Babel PR
电话:+44 (0)207 434 5550
邮箱:anite@babelpr.com

联系NCTU:
联系人:I-WEI Chen
执行总监
电话:+886-3-573-6727
邮件:I-Wei Chen iwchen@bml.nctu.edu.tw

消息来源 Anite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