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食品原配料展FIAC将于6月在上海举行

 

 

上海2013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第十五届亚洲食品配料、健康天然原料中国展(FIAC)将于6月25-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目前,已有上千家食品原料、食品配料、食品添加剂、健康天然原料和食品包装机械等代表企业参展亮相,其中海外展团近总量的20%。2012年共有超过46,000名专业买家莅临参观,据展后调查显示,展会吸引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买家到场洽谈。并有70%以上专业卖家表示,FIAC展会与CPhI和NPC同馆展出更有利于企业更全方位掌握行业发展趋势,开拓市场商机,寻找潜在优质客户资源。


 

除了传统的原配料及添加剂等产品,FiAC2013展会重磅打造的两大展区:NuW(健康天然源展区)和FiPSS(食品加工与包装、食品安全服务展区)将结合“健康、天然、功能性、有机和食品安全”的理念,展示企业的最新产品和分享最新科技,共同寻觅行业未来发展商机,推动行业稳步前行。

除了高质量的展商和观众,FIAC2013还将带来30多场丰富的主题论坛,从政策法规的解读到市场发展趋势分析以及最新科技的分享等,邀请到的演讲嘉宾都是来自国内外行业内的领军人物,他们将分享实战经验,共同探讨发展方向。本届展会涵盖面广、内容精彩纷呈,是企业不容错失最佳选择!

FIAC表示企业应高瞻远瞩,紧随市场潮流,寻找线上和线下的贸易对接口。由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欧洲博闻展览咨询有限公司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五届亚洲食品配料、健康天然原料中国展(FIAC)充分响应国家政策导向,为企业搭台唱戏,引领行业发展走势,历年都与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CPhI)和天然及营养保健品展(NPC)同期同地展出,实践“药食同源”的发展,使客户一次参展,即可共享医药原料、食品原配料和营养保健成品的全产业链资源,全球独家。

相关链接

FIAC2013参观登记方式:

FiA2012观众网上预登记已全面上线,观众可登陆官网:www.fia-china.com注册,注册成功以后,主办方将提前邮寄胸卡给观众,同时还有机会赢取超值大奖。此外,登记者成功邀请几位同行观众注册登记后也将获得主办方提供的精美礼品,提前注册也避免了观众到展会现场排队之忧。

如何了解展会的最新动态?

发送邮件至 wendy.wei@ubmsinoexpo.com订阅展会及行业最新动态,或致电:+86-21-64371178转285联系魏小姐,主办方将定期发送e-letter给订阅者,同时会为其邮寄展会资料,观众也可以进入www.fia-china.com的媒体中心查看动态新闻。

消息来源 第十五届亚洲食品配料、健康天然原料中国展(FIAC2013)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