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沙证券交易所采用技术先进的全球交易平台

 

波兰华沙2013年4月16日电 /美通社/ --

  • 2013年4月15日,华沙证券交易所 (WSE) 将利用新的交易系统 -- 全球交易平台 (UTP)-- 开展业务,该平台拥有世界级品质的技术,可以让华沙证券交易所跻身全球最先进的证券交易所行列。
  • 借助这项新技术,华沙证券交易所可以使用新的金融工具、投资技术和交易功能。
  • 作为中东欧最大的证券交易所,华沙证券交易所将继续加强自身在该地区的领先地位。

全球交易平台达到国际最高标准,能够满足市场参与者日益增长的需求,并确保交易活动与全球发展趋势保持一致。该平台由 NYSE Technologies(纽约证券交易所技术部)开发,全球最大市场中的国际投资者和经纪商对它非常熟悉: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 (NYSE Euronext) 旗下纽约、伦敦、巴黎、里斯本、阿姆斯特丹和布鲁塞尔交易所以及其它证券交易所也使用这种平台。

华沙证券交易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亚当-马切耶夫斯基 (Adam Maciejewski) 表示:“华沙证券交易所使用这一先进技术可以为所有市场参与者带来许多新机会。新的交易系统考虑到了流动性会大幅增长的情况,支持新产品的开发,还能支持使用算法交易等新的投资技术。我认为,在波兰资本市场开展这类突破性计划将会为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带来显著影响,同时也会使得波兰资本市场更能吸引波兰国内外投资者和潜在发行人的目光。”

相比先前的系统,全球交易平台更快,能够进行更多交易,具有卓越的延展性和容量。在交易量方面,它每秒能处理20000份订单,而且延迟时间(提交订单的反应时间)将会被缩减到微秒。有了全球交易平台,波兰资本市场可以为新的投资者群体敞开大门,包括开展算法交易的大型国际投资公司。这带来了发展机遇,并让华沙证券交易所成员有机会通过使用创新型解决方案增加营收。在使用全球交易平台的同时,华沙证券交易所也将推出新的交易时间表。

华沙证券交易所详情:http://www.wse.com.pl

华沙证券交易所使用的全球交易平台的详情:http://www.gpw.pl/trading_system_utp

新的交易时间表详情:http://www.gpw.pl/session_schedule_utp

消息来源 华沙证券交易所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