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瑶集团携手复星公益等基金会千里驰援雅安

4月20日8时02分,四川雅安发生7级强地震。救灾刻不容缓,均瑶集团第一时间根据产业特性、利用自身优势,为抗震救灾伸出援手。集团积极募集救灾急需的药品、帐篷、千斤顶等物资,集团旗下的吉祥航空立即启动灾后航空运输应急预案,于20日当晚12时左右,将集团紧急购买的第一批62件千斤顶(1.8吨)和“复星公益基金会” 委托的268件消炎药品(2.4吨),总计4.2吨救灾物资运抵震区。未来一段时间,吉祥航空每天往返成都、重庆的航班还将继续为灾区义务运送千斤顶、药品、帐篷、食品等救灾物资。
 


    20日9点09分,地震发生仅一小时,均瑶集团总裁王均豪就在其社交网络表示“刚听新闻:四川雅安八点多发生七级地震,手机信号不好,祈祷平安,需急需物资,吉祥航空货仓可免费运送。”在发出信息的同时,根据“汶川地震”救援的经验,均瑶集团立即组织人员采购千斤顶,联络集团旗下吉祥航空清出飞机腹舱,准备第一时间运送。同时,组织安排免费为“复星公益基金会”运送救灾急需的消炎药品。由于成都机场短时关闭,吉祥航空运送救灾物资的航班改为上海浦东至重庆的航班。20日晚19:27分,载着4.2吨救灾物品的HO1247航班从上海起飞,21:56分顺利抵达重庆江北机场。复兴集团旗下的复地重庆员工及时用货车将此批救灾物品运送到成都,最后由复地成都的员工在晚上12时左右将物品捐送到成都红十字会,由当地红十字会安排送抵救灾现场。
 


    据介绍,自21日起,吉祥航空每日飞往成都、重庆的航班将优先承运救灾物资,希望为灾区救援尽一份力量。为确保航班安全、正点,保障救灾物资运输通畅,吉祥航空及时调整了运力,削减原有货运量,为救灾物资预留充足舱位。21日早晨,由上海虹桥飞往成都的HO1119航班上,又有均瑶集团出资购买的共计1.7吨的千斤顶运往灾区。21日晚,吉祥航空上海浦东飞往重庆的航班上,还将有均瑶集团总裁王均豪先生通过各个平台募捐而得的帐篷、千斤顶等救灾物资陆续运往灾区。吉祥航空已连夜安排重庆营业部、成都营业部相关人员24小时待命,待航班到达后给予货物优先放行,并第一时间保证救灾物品以最快速度送往灾区。

    未来一段时间,吉祥航空每天往返成都、重庆的航班将继续地为灾区义务运送复星公益基金会、李连杰壹基金、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同盟等企业和基金会为灾区筹集的千斤顶、药品、帐篷、食品等灾区急需的救灾物资。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