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力量聚雅安 唯品会追加100万元捐款

 2013年4月20日8时02分,四川雅安7级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企业中,电商、互联网的反应最为迅速,唯品会365爱心基金立刻启动四川雅安地震援助计划,首批捐出1万双“爱心鞋子”已发往灾区,后续紧急追加“爱心善款”100万元用于地震灾区救助及灾后重建工作,并且发动唯品会品牌供应商共同参与抗震救灾的活动中。

    4月20日早上,唯品会365爱心基金召开紧急会议,确定向雅安灾区捐出1万双“爱心鞋子”。首批捐赠的1万双鞋子装车后,于19:00从北京出发,由合作伙伴暖流计划协助运输,并连夜赶往雅安。20:00,唯品会确认捐出“爱心善款”100万用于地震灾区救助及灾后重建工作。截止到4月21日下午,首批物资已经到达成都境内。
 


    4月21日,唯品会发动品牌供应商加入抗震赈灾行动中,并率先得到品牌供应商北极绒的响应,北极绒确认向唯品会提供1万件“爱心服装”。与此同时,唯品会20人的“爱心救援队”也正式成立,等待官方的消息,在有秩序、不添乱的情况下才从唯品会成都分公司启程,携带药品、食品等物资自驾赶赴四川雅安参加救援工作。

    针对四川雅安地震援助,4月22日至30日期间,唯品会将陆续在官网开展“天佑雅安 爱心接力”活动。首推“自然灾害”捐助,邀请会员每提交一份有效订单后,会员自愿选择“失学儿童,贫困重疾,扶助孤寡,自然灾害”四大公益项目中一项,如选择“自然灾害”,唯品会将从收益中捐出高于平时3倍的善款,汇入唯品会365爱心基金,即0.365元*3,所得善款将用于灾后重建。

    目前,唯品会拥有5800家品牌供应商,在物资募集中拥有合作伙伴的力量支持与帮助,并在四川成都建有仓储中心,成熟的运输配送渠道,让唯品会在公益行动中,拥有抗震救灾的优势条件。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