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务太平洋航空宣布推出每日直航的迪拜航线

 

马尼拉2013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 -- 菲律宾国内最大航空公司宿务太平洋航空(PSE:CEB)宣布,连接马尼拉及迪拜的每日直航服务将由2013年10月7日起投入运作。

中国游客很快将可以进一步体验宿航标志性的机票促销,尤其是体验中国飞往马尼拉的多项服务。于中国大陆,宿航现时提供每周四班来往北京和马尼拉的直飞航班、每周三班从厦门和广州出发至马尼拉的航班,以及每天一班由上海飞抵马尼拉的航班服务。

宿务太平洋航空长途航线部总经理Alex Reyes表示:“凭借宿航标志性的最低票价,宿航直飞迪拜的航线将让中国旅客一次行程停留两个目的地。中国到马尼拉,马尼拉再到迪拜的票价最低至2355元。”

Reyes 补充:“迪拜是中国游客最受欢迎的海外目的地。2012年前九个月,访问迪拜的中国游客多达18万,并且每年以31%的速度增长。宿务太平洋航空不但给中国游客飞往迪拜一个更加实惠的选择,同时给中国增加一个游览菲律宾的机会。”

从中国大陆飞往迪拜,经停马尼拉的票价为:从广州出发,票价为2355元;从上海出发,票价为2635元;从北京出发,票价为2735元。以上票价包括政府税收及燃油附加费,但不包括超出的行李费用和行政费用。

马尼拉往迪拜的每日航班定于下午4时40分(马尼拉时间)出发,而从迪拜飞往马尼拉的出发时间为晚上11时10分(迪拜时间)。这将成为宿航的首个长途目的地。

宿航的马尼拉至迪拜航线将采用空中巴士A330-300型客机,配备超过400个全经济舱客位。客人更可享用机上OnAir WiFi上网服务。

宿航早前宣布将会投资多达8架空中巴士A330-300客机于长途业务上,当中两架A330航机将于今年付运,而另外两架则计划在2014年交付。空中巴士A330具备长达11小时的飞行能力,意味着宿航能够服务澳洲、中东、欧洲部分地区和美国等市场。

宿航目前拥有10架空中巴士A319、25架空中巴士A320和8架ATR-72 500客机。由43架客机组成的宿航机队乃全球最现代化的机队之一。2013至2021年期间,宿航将交付17架空中巴士A320和30架空中巴士A321neo航机。

宿务太平洋航空经营覆盖最广泛的菲律宾航线,连接34个国内目的地和枢纽,遍及马尼拉、宿务、克拉克、伊洛伊洛、卡利波和达沃。此外,宿航服务21个国际目的地,包括曼谷、峇里、北京、汶莱、釜山、迪拜、广州、河内、胡志明市、香港、仁川(首尔)、雅加达、亚庇、吉隆坡、澳门、大阪、上海、暹粒、新加坡、台北和厦门。

—完—

关于宿务太平洋航空公司(PSE: CEB)

宿务太平洋航空公司是菲律宾航空业最大的航空公司,为菲律宾境内旅行提供目的地、航线和飞行频率高于任何其他航空公司的低票价服务。

奢享生活在迪拜最富盛名的帆船酒店,全球唯一的七星级酒店
奢享生活在迪拜最富盛名的帆船酒店,全球唯一的七星级酒店


 

迪拜标志性帆船酒店夜景
迪拜标志性帆船酒店夜景


 

宿航空客 A320 型客机
宿航空客 A320 型客机

消息来源 宿务太平洋航空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