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贷多案例#易贷多帮助茶业企业以少贷多 最高抵押率200%

  某茶业公司申请400万元贷款,用于购买原材料以及销售渠道建设。

  企业从事茶叶生产及销售6年多了,经营状况良好,自有房产2套,确定拿来作抵押贷款,评估价值为250万元。

  经过接触和调研,发现企业财务审计存在一些瑕疵,但是企业主个人素质比较高,对企业发展有明确的规划。

  广西融资在线为企业申请“易贷多”,房产抵押率放大至160%,帮助企业实现了“以少贷多”的融资需求。




易贷多介绍

 
  “易贷多”,是浦发银行中小企业系列产品中的一个特色产品,在企业提供符合该行标准的抵押物的情况下,浦发银行根据企业的实际需要给予抵押物评估价值一定倍数的融资额度,满足企业的全方位融资需求。

  “易贷多”专门针对中小企业资信及经营成长状况,给予其一定倍数的融资额度;并且,随着中小企业银行结算量的积累,融资倍数相应放大。

  “易贷多”具备多项优势和特色。

  倍数放大:以抵押物价值为基数,提供最高2倍的融资倍数,满足企业的需求。

  品种齐全:提供包括短期贷款、银票、信用证、保函等多样业务品种,覆盖企业的业务需要。

  方式多样:提供以标准房产抵押等为核心,包括企业业主个人信用担保等多种担保方式,满足企业的担保需求。

  信用增级:企业可以通过在浦发银行不断累积结算量从而实现抵押物价值的放大比例提升,为企业提供增量融资,助力企业规模扩张。

  融资成功要点:

  1、企业主营业务清晰,经营状况良好。

  2、企业抵押物资质较好。

  3、企业主对企业发展有明确的规划,企业前景好。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