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瑞德创新项目“随学报班王”上线发布

 

北京2013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近期,一款面向广大教育培训机构招生需求和广大用户培训报班需求的移动应用“随学报班王”正式上线。该应用是@新华瑞德 “瑞德微吧一站式云服务平台”推出的又一个教育移动应用新产品。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中国教育培训及辅导机构已达5万多家,既表明教育培训市场需求旺盛、市场容量巨大,同时也呈现出竞争激烈、生存压力增大的市场趋势。教育培训机构如何能异军突起,让用户快速知道、了解、关注并选择,并在市场上打出品牌,这就需要众多教育培训机构在市场营销方式、招生方式上进行模式创新。

作为中国移动互联网教育信息化领域领军企业,大唐电信旗下新华瑞德(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继推出中国首家面向基础教育的“教育通”产品后,又联合北京中教博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推出了针对教育培训及辅导机构招生需求和用户报班需求的移动互联网教育应用产品“随学报班王”。

“随学报班王”功能截图
“随学报班王”功能截图


 

“随学报班王”功能截图
“随学报班王”功能截图

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该应用目前主要满足用户的以下需求。

  • 一是教育机构的宣传与招生。“随学报班王”在产品设计上围绕教育机构招生难,广大用户寻找合适培训机构不方便的实际问题,基于移动互联网搭建了供需双方招生信息分享服务平台。教育机构可以随时通过网络后台上传本机构的招生信息、课程介绍、师资介绍、教学案例等向用户发布的各种招生信息,并可采用教育优惠券(代金券)等促销方式进行营销。
  • 二是广大寻找培训机会的朋友可以通过“随学报班王”方便地找到区域内身边的教育机构,通过该机构发布的招生信息,随时了解其课程内容,师资水平、机构优势等。
  • 三是用户通过互动和评价功能,可以随时随地方便地了解其它用户对该教育机构的评价和感受,了解其培训效果,方便用户做出选择和申报;用户还可与机构直接沟通,随时进行咨询;通过“随学报班王”申报还可以享有部分优惠。

目前该应用已在多个主流应用市场上线。“随学报班王”将为用户省钱、省力、省心,让招生更贴近用户、让报班更轻松。

消息来源 新华瑞德(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